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与书的故事_600字

我与书的故事_6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是我的营养品;书,是我快乐的源泉:书,是生活中照耀我的阳光;书,是我进步的阶梯;书,是我的翅膀,带我展翅飞翔,飞向美好的明天!

  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对书的感觉是除了讨厌还是讨厌,看见书我的脑袋就要晕啊,晕啊,晕啊!可从三年级开始,我就爱看书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有一次,我去好朋友王忆可家玩,发现她正在看一本叫做《幸福的鸭子》的书,我说:“王忆可,别看书了,书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去玩呢!走!”王忆可摇摇头,说:“不去不去,小廖,你也看看这本书吧!这本书可好看了!”“是嘛!我到要看看,这本书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我拿起来就看,看完了,我不禁发自内心的感叹:这本书正是太好看了!幸福的鸭子麻花儿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麻花儿她的心中充满了爱,她有一颗容易被感动的心,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心中充满了幸福!在别人看来在平常不过的东西,但在麻花儿看来,那就是一种幸福!麻花儿让我明白了思念也是一种幸福!让我明白了幸福常常来源于我们对生活智慧的态度!

  从那以后,我爱上了看书,不管是谁写的书,我都爱看。书让我学会了感动,书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书让我的童年变得有欢笑,有眼泪,有感动,有幸福!书温暖着我的童年,书像一碗心灵鸡汤,滋润着我的童心!

  让我们尽情的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吧!

    五年级:廖琦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