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时光机_750字

未来的时光机_75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3世纪,科学家们发明了时光机。但无人使用过。科学家们将时光机隐形,回去讨论谁去使用时光机。

  一天,小浩出去玩。一不小心撞到了时光机,小浩不知道是什么,就好奇地摸了摸。一不小心按到了回到恐龙时代的按钮。小浩的面前出现了一道光。小浩被吸进去了。

  小浩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恐龙世界。小浩有点不想信,于是捏捏自己的脸,他觉得很痛。于是说;”我不是在做梦。”

  他走着走着,发现一只偷蛋龙正在偷霸王龙的蛋,小浩不想让偷蛋龙偷霸王龙的蛋。于是大声叫道。

  霸王龙听到了,连忙赶回来,偷蛋龙被吓地拼命地跑。小浩心里高兴了。

  突然,小浩的面前又出现了那道光。小浩又回到了23世纪。

  原来是科学家发现时光机被启动了,才把小浩弄回来。小浩讲了他在恐龙时代的事。科学家们感到,这个时光机发明成功了,同时小浩也很开心,因为他去了别人去不上的真正的恐龙世界。

    五年级:陈文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