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就这样我慢慢长大_1000字

就这样我慢慢长大_1000字

2015-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时间可以如同流水一样逝去,有时候,时间可以如同蜗牛一样慢慢地走过,有时候,时间如同一阵清风吹过。但是,时间一直子在走,从没停止过。

  时间在走,我也随着时间在长大,在慢慢的长大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开始。

  小时候,我在爷爷奶奶的关爱中慢慢长大,每天早上一起床,奶奶便开始为我安排一天的事项,一天结束了,奶奶会询问我开不开心,快不快乐,我都会如实的告诉她,高兴的事,她会和我一起高兴,不高兴的事,她会告诉正确的解决方法。上学时,爷爷每天都会在校门口接我,我每天和小伙伴走到校门口时,我都会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看到时,同学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说再见,爷爷也总是带着笑容向我挥手,和爷爷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爷爷总会告诉我一天在家里发生的事,我也会告诉爷爷奶奶我每天在学校里发生的事,他们也会问我不好的事。就这样一天天的,我在爷爷奶奶的关心中慢慢长大,直到小学毕业。

  初中时,我离开家乡,暂时离开爷爷奶奶的关爱,来到一个陌生城市,刚开始,我除了家人和亲人外,没有任何认识的人,没有一个朋友,或许每个人到了一个新环境都是这样吧。就在那时,我开始在爸爸妈妈的身边长大,初来咋到,爸爸妈妈总是带我去这个有着先进科技,优越环境,高楼大厦的城市参观,游玩,那时,我以为这里就是人间仙境,爸爸妈妈们开始教我各种东西,一直到现在,我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知道的越来越多,懂得越来越多,可是,我总觉得缺了一样东西,以前我不知道,现在我知道了,那样东西就是爷爷奶奶的关爱,或许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吧,无法代替任何东西。

  无论是在家乡还是城市,我和同一群人一起在长大---朋友,他们的区别只有认识时间的早或晚。在家乡,我和朋友们每天的快乐就是,比谁的作业先做完,谁的考试成绩最高,谁能够解答老师出的难题,那是的快乐就是这样简单也平常。在城市,我和朋友们的快乐就是,每天讨论什么时候出去玩,放假期间看什么电影,吃了什么东西,买了什么新的衣服或包,对于学习之类的,只有说,今天谁考试及格了,这些快乐或许我的朋友觉得很快乐,可是我真正快乐的时候又有什么时候呢?不过我也可以自己去寻找快乐。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慢慢的我们也在长大。

  时间在走,我在慢慢的长大,朋友们也在慢慢长大,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们也在慢慢老去,我想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说一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您们幸苦了。”想对朋友们说一句:“好朋友,谢谢你们,”

    初二:聂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