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橘子一样的妈妈_750字

橘子一样的妈妈_750字

2015-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一定都吃过橘子吧!酸酸甜甜的味道等你吃完后也不会在你嘴里消散。如果你吃了一个甜的,那味道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可如果你吃了一个酸的,那味道直酸到胃里,那就是可悲的了。我的妈妈,就像是一个橘子,酸会让你酸到底,甜却会让你甜到心里的人。

  比如那一天早上,六点我起了床,妈妈的早饭已经早早的在我面前等待着我了。我一伸手就抓起了一个肉夹馍,刚刚要咬下去,妈妈的话音如“炸雷”一般从我耳边炸响:“洗手去!不洗手不准吃!”我只好把肉夹馍放在桌子上,到洗手间去洗手了。洗完手,到了饭桌前,我拿起肉夹馍又要咬下去,妈妈忽然说到:“洗干净了没?”说完就拿起我的手看,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的手,那架势就像要拿个放大镜或显微镜在我的手上仔细观察细菌有没有在我的手上滋生超过了国家卫生标准!气得我一顿好好的饭一口也没吃就去上学了。

  天公不作美!第二节课时雨忽然下了起来,狂风夹杂着雨点如子弹一样向玻璃、地面上呼啸而来。我在教室里不由的隐隐笑了起来:“哈哈!课间操又不用上了”。果不其然,下课后耳朵里没有灌进课间操时的运动员进行曲。可是雨一直下到了第四节课,下到了放学,我看着窗外的雨幕,想着自己并没有带的防雨用具,不禁担忧起来:“哎!怎么回家呢?”我走出教学楼,天杀的雨点无情的打在我的脸上,这时耳边忽然又是那么熟悉的如“炸雷”一般的巨响,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已经站到了我的身边,手里的雨衣已经早早的披到了我的身上,我看着在大雨中身体已经被淋湿的妈妈,眼中的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像橘子一样,甜的次数总比酸的次数多,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橘子,是一个给人温暖的橘子,是一酸酸甜甜的橘子!

    初三:吴冠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