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葡萄树_500字

葡萄树_500字

2015-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家的葡萄树又发出新芽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激动。因为我最喜欢吃葡萄了,每当葡萄树发芽时,我就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真希望自己变成一只蜗牛,从葡萄树发芽时就往上爬,也许等我爬上去时,葡萄就成熟了。

  我站在葡萄树下,看刚发出的新叶,太阳透过绿叶,使绿叶显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我仔细地看着绿叶,就像罗丹在端详雕塑一般。

  望着望着,我的眼中不由地流露出丰收的喜悦。我知道,再过一段时间,它就会开出白色的小花,叶子就会长得更旺盛;在六月份的时候,它就会结出绿色的“小宝石”;到了八月份,它才会成熟。

  可这一切对我们来说太漫长了。我真的很希望它现在就长大。

  我想我们要像葡萄树学习。它在发芽的时候会拼命地抽枝长叶,到了长出葡萄时,就开始为人类做贡献。我想我们也要像它一样,我们在小时候要拼命地学习,学好了,长大后为社会奉献。

  葡萄树,你不仅给了我食物还给了我启示,你啊就慢慢长吧,因为等你成熟的时候,就是我丰收的时候。

    五年级:葛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