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尊敬的一个人 > 一个值得尊敬的老师_750字

一个值得尊敬的老师_750字

2015-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眼里,有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她就是我们四(四)班大家庭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瘦高的个子,戴着一副眼镜,平时很严肃,教学很认真,据说她带的班成绩都不错。

  李老师管理很严格,以前我们班纪律很差,从她当班主任后,班上很多同学进步都很大。她刚调来教我们四年级的时候,我没怎么看好她,但是有两件事情却让我彻底地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记得有次在语文课上,我上课走神了,东瞅瞅西看看,还不时低下头抠抠手。这时,李老师发现了我的“行动”。她走到我的身边,不动声色地说:“章云鹏同学来回答这一道题。”我站起来左想想,右想想,就是想不出来。李老师说:“章云鹏下课到我的办公室来,我有话对你说。”下了课,我不安地向办公室走去,边走边想,这次肯定要挨顿骂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到了办公室,老师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鼓励我,说我要改掉这个上课精力不集中的坏习惯。我听了她的话后,惭愧地走出了办公室……

  李老师发现我有些胆小、性格内向,给我妈妈说过,但是效果不佳。前段时间,妈妈突然接到李老师的电话,说准备推荐我代表九小参加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故事会”演讲比赛。我开始胆怯不敢参加,但在李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认真准备去锻炼一次。李老师认真帮我修改了演讲稿,并指导我演讲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经过几天的背诵,在演讲中终于战胜了怯场,找到了自信,取得了优秀奖。这得感谢李老师。

  记得爸爸说过:李老师当班主任后,我在学校门口很少买乱七八糟的东西,生病也少了,人也变得开朗了,懂事了。这些都是李老师来了后发生的变化。我很感谢她!要我说身边最美的老师是谁?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李红霞老师!不是她长得美,她是个很普通的人。妈妈说:李老师是个很有教育方法的人,值得让人尊敬,让人赞扬!

    四年级:章云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