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春天的礼物_400字

春天的礼物_400字

2015-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久违了一年的春姑娘带着她送给祖国人民的礼物回来了。

  礼物一——漫山遍野的新绿。瞧,树林里的苍柏残杨褪去了雪白的棉大衣,穿上了翠绿的春装。看,山坡上的小草挣脱了冬天的冰霜厚雪,从肥沃的土壤里探出了头。望,山岭处处是新绿,处处生机勃勃。

  礼物二——娇艳的花朵。小溪旁,那一棵棵桃树上开满了红艳艳的花朵,一团团,一簇簇,不愧是接班寒梅的春使者啊!草地上,一株株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在竞相开放,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仿佛就想置身于此地永远不归。

  礼物三——清脆的鸟鸣。森林间,大树上,屋檐上,处处都能听见鸟儿们在歌唱春天的美好。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仿佛就像鸟儿们在感谢春姑娘给人们带来的礼物,歌唱如今幸福美满、充实快乐的生活。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它带了一个美化大地的好头。春天的景色,是春姑娘送给我们最好得礼物。

    六年级:董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