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地球被毁灭_1000字

假如地球被毁灭_1000字

2015-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我见到窗外有一束蓝色的光。我出去一看,发现有一个就像飞碟一样的东西停落在墙边。走近一看,发现有几个黑影在动。“这不会是…….外星人吧……?这突如其来的想法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反正不管怎么样,先跑再说吧!刚准备跑时,那几个黑影突然叫住了我。“拐带、抢劫、甚至杀人放火我都想出来了,他们不会真的要……算了算了,只是胡猜的,应该不会发生吧……先看一下再说,或许还真是外星人呢。转身一看,还好,还好,原来是几个一二年级大的小朋友啊。总算让我舒了一口气。不过,他们的打扮好奇怪:穿着紧身衣,手里拿着像枪一样的东西,头上还带着扩音器。他们走过来邀请我到飞船上逛逛。

  进去后,只见前方都是像监视器的一个个小屏幕,右下角还有日期。不过看到那些日期我又打了个哆嗦——是未来的时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他们都是些什么人?来到这里有什么目的?这时,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走来,拉住我的手,拍了一下屏幕,我,我们居然进去了!这不是只有动画片、科幻剧才会有的情节吗?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小女孩拉着我的手走进了2111年,22世纪。我们来到一到一个荒无人烟、树木被砍伐得只剩下了树干;小河、湖泊全都变成了又黑又臭的污水。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女孩又带我来到了一个小镇。说是小镇,其实就是一个大市场。这里卖着被砍伐的大树,还卖着狮子、老虎、穿山甲、金丝猴、大熊猫……..这些动物怎么会被卖呢?要知道,擅自卖国家级保护动物的,可是犯法的呀!

  这之后她又带我来到2212年,23世纪。这里比刚才糟多了。天空昏暗,空气中还弥漫着腐臭味、浓烟味、还带点油漆味儿。大地露出了难看的泥土色,大海也是乌黑的,许多鱼浮在海面上。不远处,还有一些光着身子的人在捞鱼吃。我对他们大喊:“喂!那些鱼不能吃的!是有毒的!”可他们根本不理会。小女孩儿说:“你我都是虚幻的人物,他们根本听不见我们的声音。看看这个世界,都成什么样子了!人类都到什么地步了!这就是人类破坏环境的结果!如果人类能节制的话,不放肆地破坏环境的话,至于成这个样子吗?”

  是啊,如果人类能够做到“拯救世界就是拯救未来”的话,不任意破坏环境的话,多为这个美丽的地球母亲着想,多为子孙后代着想,就不会到这个地步的。

  “起床啦!"原来刚刚的一切都是梦。可我坚信,如果人类继续破坏环境,这个梦一定会变成现实!所以,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造一片美丽的天空吧!

    六年级:金可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