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亲节的香水_800字

母亲节的香水_800字

2015-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友问:“母亲节,你打算送什么礼物啊?”礼物?脑海中不禁想起了那瓶香水……

  那瓶香水,我很早之前就像送给妈妈了。理由很简单,我希望妈妈能像这个代言人一样温柔,有女人味。

  母亲节如期而至,我把提前准备好的香水,放到了妈妈柜子里,心里忍不住期待,妈妈看到这瓶香水后,会不会很激动呢?

  如我所料,妈妈回来后看到了那瓶香水,却没有我意料之中的激动,反而迎来的是妈妈一顿骂,她先是问我哪来的,接着便说我辛辛苦苦的挣钱不是为了让你买这个的,不好好学习就滚。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吼到:“你每天只想着挣钱,从不考虑我的感受,每天半夜才回来,爸爸给那个女人经常买香水,却从来没有给你买过。”“啪”一声清脆的响声,在我脸上发出,我捂着脸,惊讶的看着妈妈,然后夺门而出。

  在路上,不知哭了多久,突然就想起了那个午后,妈妈坐在沙发上淡淡的对我说:“我和你爸爸离婚了,以后我来照顾你。”神色是从未有过的坚持与镇定。这何尝不是妈妈的坚强。再想想,我刚才对妈妈说的话,转身我跑回家。

  走到家门前,一股强烈的酒味直冲而来,妈妈显然是喝了酒。我推开门,妈妈看到我先是一怔,接着劈头盖脸一顿骂:“你跑哪去了,我找你多久你知道吗?以后再这样你就别回来。”突然又一把抱住我说:“你爸爸不要我了,你也不要我了。”那一晚,妈妈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得像个孩子。

  第二天,起床,空气中传来淡淡的香味,我问了问,好像是那瓶香水的味道,难道妈妈用那瓶香水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房门。妈妈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那一股香味正是从妈妈身上传来。席间我细细的打量妈妈,还是那一套淡蓝职业装,干净的短发被利落的扎了起来。但又感觉哪不一样了。

  “你送的香水,我很喜欢。”妈妈突然说,声音里是少有的羞涩,我轻轻的笑了。

  以后的日子会怎样,我不知道。只知道从今以后,我不会再送妈妈东西了,而妈妈也绝不会在因为此时说谢谢,但感觉以后的日子一定很温暖,一定。

    初一:张思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