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十四岁,我的初恋_800字

十四岁,我的初恋_800字

2015-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时光,我在第五年半爱上了他,宇。

  我和他一直是同桌,打打闹闹间,我不觉喜欢上他,我甚至可以为他死为他生,当时我想我是爱他的吧,我也记得那是他爱的是另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很漂亮,漂亮的让我自惭形秽,当时我想她是我的情敌,可这个念头却只是一闪而过,我想我还是祝福他们吧,可是那个女生并不喜欢他,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吧,当时高兴的无法自拔,只要我努力他一定会爱上我,我如是想。

  我躲在阴暗的角落,维护着我那卑微如埃的暗恋。

  上了初中。我和他依旧是老样子,他是他,我是我,毫无关联。

  在同学的鼓励下,我向他表白了,我不想这样拖下去了,我要让他知道我是爱他的。可我没这个勇气,我只好在QQ上向他表白。

  “在吗”“在”

  “我有件事告诉你”

  “什么事”

  “我爱你”“你同意吗”

  “恩”

  我激动的哭了。那一刻,我摸到自己的脸,才发觉自己居然哭了,我沉寂在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

  可是天不遂愿,我发觉一切只是自己的美梦,让我无法自拔。

  下午,他的头像闪了闪。

  “分了吧”“不为什么”

  我呆呆的看着,心情麻木,眼泪却没掉下来,是我自己也知道这只是场梦吧,我也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便关了QQ,那一瞬我想他去死,可也只是一瞬。

  ……

  现在,我早己放下。经过了这么多,我也发现了,年轻气少的我,只是对小学生活的依恋,对他的习惯,我把我对小时候的依恋寄托在他身上,尽管我现在有些习惯还改不了,但我知道我不再爱他。

  我想小时候我是喜欢他的,只是此爱无关风月。

    初二:王博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