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环保,从我做起_650字

[文思杯C组]环保,从我做起_6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当看到绿意盎然的树木时,当听到清脆悦耳的鸟叫时,当闻到芬芳扑鼻的花香时,你是否会想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地球的“功劳”?可如今,人类大量砍伐树木,大量猎杀野生动物,肆虐破坏环境,使我们的地球变得千疮百孔!

  现在,水源危机使人们大量死亡,那么,是什么导致这样的现象发生的呢?据调查,地球上许多森林遭到严重的破坏,造成水不能循环,使水源流失,从而减少。另一方面,人们随意浪费水,也造成了水源危机。虽然我们不能完全阻止水源危机,但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每年的3月12日是植树节,大家集体种树,为的就是让树苗长成大树,成为大片森林,更好地造福于人类。日本虽是小国家,但那里空气新鲜,环境良好,就是因为他们保护树木,坚持植树造林,才会有这样的景象。

  娇艳的花儿,翠绿的草儿,他们都被大自然赋予了生命,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去关爱和保护他们。如果随意践踏或伤害他们,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人类自己。

  现在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汽车川流不息,经济发达,更是建了许多工厂,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水资源;工厂排出的废气,使二氧化碳增多,大气遭到严重破坏,影响我们生活的环境。

  原来地球上有许多野生动物,可是由于人类大量砍伐树木,使许多野生动物无家可归;由于人类污染水源,使许多野生动物干渴而死;甚至有的人大量捕杀野生动物,使许多野生动物濒临灭绝。

  大海,鱼儿们生活的天堂,这个原本美丽的“蓝色天空”,因为人类的到来,变成了“垃圾场”。鱼儿们不再快乐,不再幸福,它们逐渐走向死亡。海面上的垃圾,鱼儿们的尸体,这样的大海,你还向往吗?

  所以,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