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路上_1500字

路上_15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晃,十六载过去了,回想着时间过得真快,回想着那些年曾做过的幼稚的决定,无奈也好,无知也罢,一路来,我们走过,跑过,伤心过,开心过,思考过,爱过也被爱过。

  看,刚进保俶塔实验学校的那帮小伢儿们,天真可爱地笑容至今也无法从我的脑海中抹去,兢兢业业的缪老师的谆谆教诲至今还浮现在我的眼前。

  嘿,我们由三年级升到了四年级了!我们变成小学高段生了呢,懵懂的孩子们!暴力严厉的黄老师的飞本表演至今仍记在我心;幽默风趣的余老师的不标准普通话依旧在耳畔边回响;美丽贤惠的帅老师的形象还在我心中被不时地触动。

  哈,我们小学毕业了!终于,辛苦奋斗了六年,积累了许许多多的知识,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当我们在讨论着如何happy地度过这一个暑假时,老师告诉我们,到了初中,就又要分成不同的班级。不知是喜是忧,我们大家都沉默了。是的,六年的感情将在一个暑假后被再次分离,心里暗想:“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就算不在一个班,也仍旧是朋友!”虽这样想,但是心里仍有一丝不舍。想着同班六年的同学即将分离,想着我们以后没有多少机会能够见到帅老师和余老师,想着再也不能看到王老师那手舞足蹈地上课方式,想着再也不能欣赏到黄老师那精彩的“飞本”表演……好吧,那就在这个暑假,好好珍惜最后的小学时光吧。每天的任务就是(起床,刷牙,洗脸,开电脑,上QQ,约小学同学一起玩摩尔庄园啊,赛尔号啊,弹弹堂啊,TNT啊,吃早饭,与小学同学视屏聊天,吃中饭,玩游戏,吃完饭,再玩游戏,睡觉)天天重复这种生活,渐渐地,也累了,时不时地上上三国杀,收收菜,打打牌……

  一个半月后,我已经得了“电脑过敏症”,一看到电脑就想吐,于是乎我就放弃了天天玩电脑这种念头,开始进行户外锻炼。每天早上起来出去散散步,骑骑车,爬爬山,踏踏青,也不再依赖于网络游戏了,那种生活,真的很好!

  啊,我们开始初中生活了!虽然还是在我们熟悉的大保实上初中,但碰到一些新同学未免还是有点害羞,幻想着我们的班主任会是什么样子,正想着,“当当当”脚步声离三班越来越近,突然,一个“肥大”的身影出现在了三班讲台上,咦?她就是我们班班主任??带着几分疑惑与好奇,班主任隆老师开始了她的讲话:“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七(3)班的班主任,我叫隆海荣,我将陪你们度过初中三年的美好生活,希望我们都能融洽地相处。好,我现在来解释一下我名字的含义,首先我姓隆,所以我的嗓门很大,以前我是教高中部的,那时我在五楼骂一个学生,我的声音连在一楼的老师们都能听到,这就是我的“隆”字的含义,再是海,我的心胸如海一样宽阔,所以我只会记着你们的优点,这就是我的“海”的含义,最后是荣,我一向追求荣誉,所以我希望我们的七(3)班的同学能够和我一样追求荣誉,让我们三班是所有七年级中最好的!这便是我的“荣”的含义。”

  “天哪,这老师语速好快!!!”我心里暗想。

  呵,初中的新生活就这么开始了。可怜的是,新七年级居然要军训!!一想到这,我的头不禁又大了起来,要在太阳下暴晒那么长时间,唉,痛苦啊!!军训一早,我们碰到了我们班的教官,教官姓陈,看起来脾气还不错,很快,五天军训就这么过去了,这五天的军训,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毅力,也让我们三班的同学关系紧密了不少。从一开始的不认识,到最后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是的,在这一瞬间,时间也仍在流逝,转眼间,我们成了初三毕业班的学生。

  当我们每个人走到四楼时,我们都有了一种紧张感,是的,我们初三了,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马上就要中考了!想着这些,我们大家不禁都开始珍惜时间。从以前的吃完饭在教室打打闹闹到了现在的在教室自习,从以前的课堂上时不时地走神到了现在的45分钟紧跟着老师的节奏,从以前的放学后还在学校逗留到了现在的一放学就立刻回家,我们变了,都是时间搞的鬼。

  哇,与中考同样重要的体育中考如期而至地进行了,我们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希望能够得到那宝贵的30分,在考试中,我们个个都神情绷紧,屏住呼吸,目光严肃,恩,考完了,成绩很满意。

  书本总是要翻过下一页的,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严峻的中考又要来了。这一路,走的磕磕绊绊,虽有曲折险阻,但我们都将坚持不懈地走完这一路。

  因为这路的尽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初三:唐云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