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一次艺术活动_550字

一次艺术活动_55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次艺术活动的机会,因为它使我们明白深刻的人生道理,我就有这样的机会——电子琴。

  在一个繁星高挂的夜空,本应是人们好好休息的时光,你会看到我忙碌的身影,我在四区学电子琴。去到了那儿,我马上拿出琴谱,开始练习,刚开始我弹得很流畅,可到了后面,我慢慢开始有点断断续续的,我马上对老师说:“老师,我这里不会,请给我示范。”老师把凳子移到我旁边,认真地教我,我虽然领悟到了方法,但是还是弹不好,我的手好像不听我的使唤,我想动又动不了,不想动反而又乱动,“你回家再练吧,换另一本。”老师严肃地对我说。我慢吞吞地拿出另一本,我整个人几乎都要崩溃了,我心想:我平时都弹得很好的,今天怎会这样呢?在后面的几首曲子里都弹得很好,我想不通这是怎么一回事。

  第二天,我在家里一直练那首曲子,我发现我刚弹时断断续续,我便又弹了几次,都不流畅,我便开始厌烦了,妈妈看见了,便说:“一定要有耐心,你只有拥有耐心才把事情做好。”我便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可我后来发现了妈妈的教会是有用的,我弹得越来越好了,我真开心!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耐心,什么事情都能做好。有一句中国谚语说到: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还有一首诗:《竹石》.郑板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四年级:黄碧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