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麦鲁小城游记_600字

麦鲁小城游记_6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由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包车去麦鲁小城玩。从这周接到出游通知以来,我就听班上很多去过麦鲁小城的同学说那里的“洛克王国”最好玩。

  带着满满的期待,我们来到了麦鲁小城。原来麦鲁小城在一栋大楼里。进去我首先看到一头奶牛笔直的立在那里,像在回味着刚吃进嘴里的鲜草。你可别以为这只是装饰,其实它是让小朋友模拟牧民挤奶的仿真奶牛。

  我们跟着教官来到二楼,正对楼梯有三家DIY店——蛋糕店、冰淇淋店、凉面店。我们先排好队,然后分组行动,我们这组被工作人员叫进了凉面店,这间店里好干净、整洁啊!全都是白色,没有一点灰尘。凉面早已被泡在清水里,颜色是咖啡色的,原来这不是我们平常吃的凉面,而是荞面。工作人员让我们站在玻璃隔板外面看她怎么煮面,然后由我们动手为自己那碗荞面调味。这是我第一次拌面,味儿还不错哦!

  做完凉面,我们征得老师和教官的同意,可以分组自由行动了。我和王豫、林爱、余开笛、鲜钰旋、王羽茜、江美琦一组来到美发美甲店,我给美发店练习用的假人头做了个简单的盘发。之后又去了洛克王国,在美术馆画一幅小黄人。我们还去航空公司当了一回空姐,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当空姐必须会中文、法文、英语、韩语、日语五种语言,看来当空姐的要求真高呀!我们紧接着去了4S店做了洗车工,洗车工具是一条比车宽度还长的蓝毛巾,需要两人配合,分别站在车的左右两边用手拉扯毛巾才能将车擦净。

  时间过得很快,大家还没玩尽兴就要返校了,很多同学都在感叹没做到蛋糕。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麦鲁小城。

    四年级:邓秋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