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自己鼓掌_700字

为自己鼓掌_7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少的我们,每人心中都揣怀着一颗梦想的种子,或大,或小,或简单,或复杂,或真实,或虚幻,却不知何处安放,何时发芽,何年开花。

  逐梦,是一场注定孤独的旅行,没有一直和你同甘共苦的兄弟,没有永远鼓励着你的话语,没有不可磨灭的光明,亦没有一步登天的捷径。

  蜗牛之所以能爬上世界之巅,是因为它能够坚强不屈,屡败屡战,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雄鹰之所以能翱翔于广袤的天空中,是在因为它能承受母鹰近似魔鬼般的训练,克服胆怯与畏惧,一点一点地迎向蓝天。成功的路上,谁没有汗与泪,辛和苦?没有付出,又哪来收获?

  或许有时候付出与收获并不成正比例。为了一个梦想,我们努力地做到最好了,付出了汗水,也付出了泪水,还付出了时间,但却得不到梦想中的结果,甚至还会遭到外界的质疑和嘲笑。悲伤,失望,沮丧喷涌而出。我们迷茫了,彷徨在舍弃与不屈的十字路口上。没有人给我们指点,没有人给我们鼓掌,没有人给我们称赞。我们不知道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不知道功夫是否不负有心人,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能力成功,不知道是前方等待我们的是胜利还是再一次的挫败。放弃?

  不!别人可以嘲笑和质疑我们年少轻狂,一无所有,不知天高地厚,但我们不能嘲笑和质疑自己付出的努力都是徒然。在逐梦的路上,道途的荆棘可能会把我们刺得遍体鳞伤,迎面而来的倾盆大雨可能会浇熄我们那颗炽热的心,现实大海可能会将我们的骄傲冷冷拍下,物质与欲望的世界可能埋没我们的初心。可我们绝不能放弃!

  收起眼泪,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加油吧!在我们失望,颓废,近乎绝望时,为自己鼓掌吧。人生的路上,总会有挫折和失败,不如意和不顺心的。没有人为我们鼓掌,但我们学会了坚强,不是吗?

    初二:诃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