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念,落染(一)_1200字

念,落染(一)_12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恒的爱,一生守侯和喜悦。----题记

  "清莞!快起床!要迟到啦!"

  什么,迟到!睡梦中,我又被妈妈吵醒了,然后不得不艰难的爬起来,再然后……就开始一系列的早上工作(洗脸刷牙吃早餐)。

  三月的早晨,还是微凉的。阵阵清风穿过半掩的窗户,整个屋子里充满清新的气息。洗涮后,背上书包,拽上一把雨伞,顺便塞一块饼干,随后踏上了上学的征途。

  大嚼着美味的面包,不时猛的吸溜一口牛奶。我享受着短暂的轻松。

  此时,雾正迷漫着,一切,都若隐若现。走在大街上,空气飘来一丝丝清香,哦!是栀子花。三月,正是栀子花盛开的时节。

  街边有栀子花树,虬结的枝干,不经刻意的修饰,随心所欲的伸展着长长的枝丫,上面一簇一簇缀满了充盈饱满的洁白花朵,沉坠下来,似乎要坠到地面上去。栀子花那凛冽的香味,藏进空气里,扑鼻而来。于是,不一会儿,整个人都被浸没在这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味中。

  我最喜欢紫色和蓝色的鸢尾,一个妖艳,一个纯美。但,是在什么时候,我爱上了这洁白朴素的栀子花呢?

  爱上了这凛冽的花香呢?是……落染还在身边的的时候呀!我怎能忘记那段美好时光?怎能忘记那永远守候我,陪伴我,温暖我的落染呢?我和落染分别后,是否又是假装微笑,又是一个人孤独的对着影子说:“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罪了”,又是默默地躲在心里哭泣……

  我不敢想了,落染,你是否听到了我的思语?你怎么一个人走了那么远?抑我一个人走了那么远,那么远…

  落染,我还想着你,想着我们不离不弃的友情。

  我知道,有一段回忆,只有我俩拥有……

    六年级:李婉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