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湖源一日游_650字

湖源一日游_65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湖源十八渡,渡渡要脱裤。湖源乡上臧村地处偏远山区,与诸暨相临,它是我朝思暮想的地方,因为外婆家的农家乐终于在十月一日开业了!

  凉风习习,秋高气爽,我的心像小鹿一样蹦蹦直跳,恨不得自己插上翅膀,飞到外婆家。大约过了五十分钟,爸爸告诉我:“外婆家到啦,全体下车!”我一下子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刚想跟妈妈说什么,却把头撞到了车顶上,我顾不得痛。一下车就外婆家的农家乐,歇了下来。外婆热情的对我说:“宝贝,你想吃什么呢?”我好奇地问:“那么有什么好吃的呢?”外婆笑呵呵地对我说:“宝贝,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们的荤菜有土猪肉、石斑鱼、土鸡蛋,全部都是自己家里的食物,而且每次荤菜不少于3样,蔬菜都是就地取材烧的,总数不少于10个。就算晚上肚子饿了也能来尝尝我们的手工面和独有的灰汤粽呢!”我听的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饭后,我们去玩了很多很多种活动。有挖红薯,挖芋艿,摘柿子,扔小石子儿等等。其中,我最喜欢摘柿子了。站在柿子树下面往上看,红澄澄的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看起来真诱人啊!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个,呀!真甜。妈妈告诉我,日本甜柿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矿物质素有“晚秋佳品”等美称。我又一次目瞪口呆,原来一个小柿子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啊!

  我外婆家的“云水居”还有很多很多活动呢!欢迎你们常来玩,我会随时欢迎你们的!

    四年级:柴凌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