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35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35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小说主要写了,海伦变成聋哑人后的生活。刚开始她对于生活是很失望的,情绪也非常暴躁,还会发脾气,她感觉对生活已经没有了信心。在她父母的帮助下,海伦找到了一位老师—安妮.莎莉文,这位老师就变成了海伦的救星。在莎莉文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可爱好学的海伦学会了阅读,认识了许多字,也让她感到了身边人们对她的爱。之后还读进了哈佛大学,最终以优秀的成绩毕业,但是她毕业以后,就遇到了一件非常悲伤的事—妈妈去世了。

  我觉得海伦是一个坚持不懈,对自己的前途有充分信心的人。因为她在成长的中途发生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她没有放弃。正是因为这样,她慢慢地学会了说话,写作。

  这就像我们语文课本的《触摸春天》一样。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这也都是别人怎么也改变不了的。

  读了这本书,我才知道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

    四年级:陈梓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