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母亲,我一生的偶像_900字

[我的偶像]母亲,我一生的偶像_9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口的巨人;她,是行的高标。

  清晨五点半,又被刺耳的闹铃声吵醒。穿好衣服,洗漱过后,便骑着自行车行在清冷的街头。唉,昨天期中考试卷发下来了,一塌糊涂,我的名次竟然滑出了前十名---不得了了---于是,我开始进入初中生涯的最低潮。祸不单行,今天又要开家长会。考得这么差,在学校要被老师骂,说不定回家又要被父母骂。唉,我都能看到有多大的风暴正向我袭来。想到这,眼泪不由得滑出眼眶,我极力控制,将头仰起,不让眼泪继续蔓延。就在那抬头的一瞬间,一片落叶从我头上飘过,”原来春天也有落叶啊。”我不禁感慨道。

  我推着自行车漫步与街头,到了吃饭的点了,仍迟疑着不敢回家。两条腿仿佛像灌了铅似的,万分的沉重,每挪一步都是那么吃力。这时,原本晴朗的天空中飘来几朵乌云,遮住了阳光,心中无比的郁闷,无尽的倦意。”连天公都跟我作对,要下雨啦。”我抱怨道。”哗”,不出所料,果然下起了雨。

  惊慌失措的人们加快了前进的步伐,走向各自的避风港。我呢,我的避风港呢?回到家后,灯仍在亮着。母亲站在门口等我。我不敢看她的眼睛。母亲似乎明白了什么,把我拉到房间,语重心长地说道:''没事的,一次考试算不了什么,加油,有妈在呢。”

  在那之后,母亲从来没有提过考试的事,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期末考试,我一跃到年级第一,接到试卷后。我乘着风儿飞奔回家。将试卷摆在妈妈面前。妈妈冲着我笑了笑,其实我们都知道,是什么让我元气大满。母亲,感谢您,您是我一辈子的偶像。

    初二:黄佳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