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exo_12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exo_12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十二个大男孩的身影开始在我心里满满变得完整。我的偶像,exo,十二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却拥有同一个舞台梦,在无数个日夜里艰难跋涉而脱颖而出的大男孩,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谓明星,就是明亮的星星,在光鲜外表背后,谁又能看见那一切追梦路上的酸楚和疼痛?经历了那么多,终于得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也才让我认识了他们,让我有了这样一个可以为此努力的目标。

  很多梦想在实现之前,都被称为痴心妄想。

  人生有多少个七年,又有多少梦想可以坚持七年?七岁,人生的第一个七年,exo的队长金俊勉,在电视上看到了站在舞台上的那些明星梦,一个舞台梦就此在他心里萌发。十四岁,人生的第二个七年,金俊勉凭着执着的信念,不顾一切反对进了SM公司做了练习生。白天学习,晚上练习,尽管他知道,追梦路上要经历的艰辛还有很多,但是咬咬牙,还是坚持下来了。这一练就是七年。二十一岁,人生的第三个七年,金俊勉作为exo的队长顺利出道,为了心中那个尽管被磨砺得残破而依然坚持的梦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exo的老幺,吴世勋,在六年级时就被星探发现,同样是白天学习,晚上训练,还在高考时取得了数学满分的好成绩。鹿晗,exo的主场担当,也是因为生活给他开了一个幸运的玩笑,一张名片让他与SM结缘,也让他与exo结了缘,才能站在舞台上让我们喜欢。

  十二个少年有着不一样的故事,故事的开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都怀有同一个梦想——唱歌给更多人听,让喜爱音乐的人能感到快乐,也因此为此努力,为此拼搏,也有了今天的那个受人喜爱的exo。

  等待是漫长的,训练是艰苦的,但是,只要心中怀有最初的梦想,还有队友们的互相支撑,他们还是挺过来了。或许最初选择当明星,他们心里或多或少也憧憬过美好的场景,可越到后来,追逐梦想本身应经远远比梦想所带来的财富重要的多。

  开始有人举起自己名字的灯光牌,开始有人为自己接机,开始有人为自己寄来礼物,开始站在宽广的舞台上,开始有人欣赏自己的歌,挺到了现在,过去的艰辛和痛苦都是值得的。

  磨难若不能让人倒下,必令人成长。过往的艰辛浇灌了梦想,也让他们变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功

  对于我而言,exo已经成了一种精神,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他们的,也许是伯贤被眼花射伤眼睛时还为粉丝道歉并坚持跳舞的时候,也许是张艺兴在颁奖典礼上默默流泪的时候,也许是鹿晗远在韩国,却想着祖国地震灾民,并主动捐款的时候……我开始为他们流泪,为他们开心,为他们担忧,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粉丝的心情……

  exo并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但他们还是在自己的舞台上努力着,为粉丝们展现最好的一面,这也是我喜欢他们的意义,他们用真诚与实力,打动了我,让我一路上守护着他们,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三年了,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如今十二个背影只剩下九个,但他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十二人,让我为此努力,为此拼搏,为此执着……exo,我心中永远的十二人,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我心中永远的信仰,请让我一直陪伴你们走下去!

    五年级:陈昱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