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父亲_500字

[我的偶像]父亲_5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人说父爱比山大,从我的生活中可以体现出来。平时,父亲看你身上的衣服穿少了,会为你披上一件衣服,在你即将上学时,叮嘱你在学校里用功读书,别虚度光阴,在你生病时,咳嗽时,父亲会特别关心,生怕你不舒服。这就是父爱!

  从一个小婴儿到以后即将上社会奋斗的年轻人,其中少不了父亲的给予与关爱,在我的小学奋斗时期,父亲也在保护以及关心我。

  一次,天气变化无常,我不小心在晚上踢开了被子,而染上了感冒,发烧,在夜里我难受极了,不停地翻来覆去,睡的很浅,等父亲来看我是不是乖乖睡觉时,发现我面红耳赤时,又摸摸我的头,发现我发烧了,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赶紧叫醒我,但我还在迷迷糊糊地醒来时,父亲正把我抱在怀里,骑上摩托车,把我送到了医院,经医生的治疗后,我刚从睡眠中醒来,只见父亲正从病房门口跑来,满头大汗,这时天已经亮了,我问他去哪了,父亲说:"你忘了,你晚上着了凉,发了烧,经医生治疗,你病情好了许多,我去给你拿了开水,赶紧吃药!"

  此时我已经热泪盈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呜咽着答了一声嗯。

  一句关心的话,使我终身难忘,到我以后也当了父亲,也要保护自己的孩子时,也会常想起我父亲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六年级:方绍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