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吾王归来_1200字

[我的偶像]吾王归来_1200字

2015-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那一刹那刺青蔓延在胸膛。就让永恒时间承载你的目光,穿过谎言真相迷雾中回望。——题记

  说起我的偶像,你可能以为会是“暖男”张杰,或者“萌鹿”鹿晗,再或者是“梨涡少年”易烊千玺。不,我的偶像,来自另一个完美的世界,那是南派三叔创造的《盗墓笔记》。而张起灵,一个强大如神佛的男人,淡然如水,令我心疼。他活在那个世界,也活在我的心里。

  缘起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看到你的出现,情不自禁脱口而出。

  你淡然地望着天,没有一句话,甚至没看我一眼。

  心疼

  “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我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在这里?你能想象,会有我这样的人。如果会从世界上消失,没有人会发现。就好比我从来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一样。有时候看着镜子,常常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还是,只是一个人的幻影。”你对吴邪这样说。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吴邪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也脱口而出,

  你摇头:“我的事情,也许等我知道了答案的那一天,我会告诉你,但是你自己的事情,抓住我,是得不到答案的。现在,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同样是一个谜,我想你的谜已经够多了,不需要更多了。”

  “喂,张起灵,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哭了啊!傻瓜能不能别虐我,我一直在好吗?”我喃喃自语。

  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在世上这样久,寂寞一人,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

  要心痛多久,要悲伤多久,最后淡漠。

  喜欢

  你说你是张家最后一个张起灵,你说你要守护终极的秘密,你说要约下十年,你说要吴邪等你十年……

  那是十年啊!十年足以物是人非啊!张起灵,我想问你,人世间有几个十年,又有几个十年可以等待,有几个十年可以守候,有几个十年可以心痛,有几个十年可以淡漠,有几个十年…

  最后还剩下几个十年…

  张起灵,别走好不好,留下来陪我好不好,别走……

  我害怕我会忘记十年啊!

  你毅然走进青铜门,甚至都没有用余光扫我一眼。

  泪水悄然从我脸颊滑下。“啪嗒”一声落在纸上,那么清脆,那么响。那是融化了的思念吗?不,这只是执念。张起灵,起灵,张家最后一个张起灵,好一个最后一个张起灵。你以为你是最后一个就可以放弃一切吗!

  用手擦擦泪水,眼前不再模糊一片。那……只是一本书吗?

  为什么你不理我?是因为我本是听书人,却入戏太深吗?

  罢了,十年的约定还在吧。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是吗?张起灵,你会回来的,对吗?

  梦中你蓝黑色的身影贸然闯进,想呵一句“无礼”或是“放肆”却说不出口。张起灵,不知何时,你的名字已成了我这一生的执念!对你的爱,矢志不渝。

  不去叹你无端入我梦,而是叹我执念太深无法自拔。

  天佑起灵,万世不朽。静候灵归,吾王归来。愿我有生之年再见您君临天下。

    初一:吴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