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课 > 有趣的烹饪课_500字

有趣的烹饪课_5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终于可以去劳技室了”从我们班传来一阵阵呼喊声。你知道我们去劳技室干嘛吗?呵呵!其实我们要去劳技室烹饪啦!

  我们排上整齐的队伍,很快来到劳技室门口。老师对我们说:“每一个小组要炒菜的去劳技室一号,而做饺子,水果沙拉等去劳技室二号。我们组有6人,分别是肖论、我、莫晓柔、吴梓欣、洪金婷、叶路颖。经过讨论,我们派出两人去炒菜,其余的都去做水果拼盘。我们分配好之后,开始行动。

  我与其他三人拿出各自己带的水果开始做起来。莫晓柔拿起自带的香蕉扒了皮,小心翼翼的切起来﹔而吴梓欣,洪金婷削起苹果来。而我则吧吴梓欣他们切好的苹果切好。一会儿,莫晓柔把香蕉切好了,将我切好的水果在盘子摆起来,而我和吴梓欣换了工作。可是,吴梓欣切着切着居然切到手流血了,我们立刻让洪金婷切水果,吴梓欣去清理伤口。但没过多久,洪金婷的手居然也被刀切到了。我们无奈之下,只好和莫晓柔合作完成。半个小时后,一道样子极美的水果拼盘做好了。

  把菜全部端在台上之后拍了照,我们就大口大吃啦!看见同学们那幸福的样,我也吃得津津有味,这一次烹饪课虽然很累,但我们很快乐。我相信我们只要努力就能做得更加好。

  这一次烹饪可真有趣啊!

    五年级:朱美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