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寄托在宇宙中的梦_800字

寄托在宇宙中的梦_8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浩瀚的星空,常常引起我的想象,宇宙中的世界,也常常勾起我的幻想,那曾经让我寄托在那苍茫宇宙中的梦,我再次回想起来,让我觉得多么亲切,我是多么想……想去那浩瀚星空中看看,看那星星、月儿、太阳还有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我的航天梦,在我心中是一个不灭的梦,在航天梦开始以前,我曾有过多个梦想,哪一个,我的记忆都很深,可在心中坚持的时间并不长。记得看过神九、神十的发射以后,我迷上了太空,迷上了那美丽的星空,打那次起,我便有了一个新的梦,这个梦,便是我现在的梦,也是我最想实现的梦——航天梦。

  自从看过神九发射后,我便迷上了火箭和航天。那浩瀚星空,也成了我最向往的地方,于是,我就买来了一些关于航天类的书,看了起来。后来,神十上的太空课堂,使我更向往了太空,向往那失重的感受,我爱上航天,看见航天的种种趣事,我就开始了我新梦的旅程,这个新梦,就是航天梦。

  虽然感觉当上宇航员并不是那么难,可是还真不简单,当上宇航员首先就得过飞行员这一关,飞行员的选拔条件是非常苛刻,就算我侥幸当上了飞行员,也不一定能当上宇航员,当上了宇航员,也不定能飞上太空。于是,打那时起,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为我的航天梦作出努力,宇航员的选拔要求虽苛刻,不过照样就那几项:一个是成绩,一个是身体。我身体只要多加锻炼、保护就行,成绩对于我来说有一点点难度,因为我学习习惯浮躁,静不下心,并且不细心。假若当宇航员不细心的话,那么摁错个键或输错个数据都有可能造成致命伤害。所以我只能慢慢静心,让我的飞行梦一步一步的接近我,最终实现。

  真正的星空,对我来说,还是只有两个字——遥远,只有当我不断努力,才能与太空接触,假若我并不努力,“宇航员”这个职业就会和我失之交臂,让这个航天梦成为永久的遗憾,成为我生命中最大的遗憾,让我带着永久的遗憾告终,但是,只要我努力,我就会真正的登上火箭,等待的,是徐徐为我而敞开的成功大门。

    五年级:神探墨小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