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虽不及春一般五彩斑斓,虽不及夏一般绿意盎然,虽不及冬一般雪花飘飘,却有着自己独有的气质。不及春夏冬,又如何呢?

  秋,不是百花齐放,却是硕果累累;秋,不是夏日炎炎,却是凉风习习;秋,不是狂风咆哮,却是秋风瑟瑟……

  秋的硕果有: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带着脸上的微笑,在微风中摇晃;苹果将军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园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银替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各个像工艺品般的精致,咬一口,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石榴树在淡淡的晨雾中,显得特别精神,石榴果仿佛知道了秋天的到来,它笑了,笑得那样地欣慰、可爱,红里透亮的牙齿也露了出来……

  而秋也许就藏在金灿灿的稻穗上,也许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许藏在绿油油的菜地间……

  但花儿们也毫不示弱,它们争奇斗艳。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连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红彤彤的衣袍,还有的穿上了金黄的晚礼服。盛开的野菊花遍地都是。红的、白的、紫的、粉的、淡绿色的、玫瑰色的,在微风中婷婷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

  我走在小路上,忽然看见叶子从大树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飞翔。地上洒满了落叶,像一条金光大道,载着我的梦想伸向远方……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

    五年级: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