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了_500字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了_5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习了丹麦着名童话作家安徒生写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文后,我感慨万千,心想:要是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国该多好啊!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蜷缩在我家外的墙角,我会毫不犹豫地请她来我家做客,给她穿上运动服和球鞋,让她背上漂亮的书包,每天和我一起兴高采烈地去上学。放学后,我俩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吹着空调一起开开心心地写作业。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家,我一定会热情地请她到餐桌上吃一顿满汉全席。她要是想品尝西式风味,我会不假思索地给她叫外卖,肯德基还是必胜客随她挑。她若是想品尝我们家乡的风味小吃,我会毫不犹豫地带她走遍大街小巷。

  和她吃完晚餐后,我会悉心地教她电脑上网聊天,让她无尽的烦恼随风飘散。如果她愿意,我还可以带她去饱览我们这儿的风景名胜。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希望她勇敢、坚强,战胜种种磨难,让她看到那黎明的曙光,看到那雨后初晴的彩虹。那时,她便是最幸福的!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要珍惜这幸福快乐的时光,努力学习,去圆五彩缤纷的梦!

    六年级:孤独翅膀的星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