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有感_550字

读《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有感_55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说。书就像一位老师,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读书能让我们忘掉烦恼,感受快乐。书像一位老师,像一座知识城堡,也像知识王国。

  我读了一本书,名叫《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

  故事里讲的是:胖头是只非常可爱的猫,它觉得自己不如二丫和三宝,就决定去宠物学校学习本领,笑猫、胖头与球球老鼠来到了宠物学院。可是它们没有学费,怎么办呢?笑猫立刻想出了一个办法。过了一会儿,校长来了。笑猫笑了一下。校长惊奇地看着这只猫。

  等胖头毕业了以后,遇到了一个叫宝宝的孩子,他患有自闭症,他天天围着一棵树转,有一天,笑猫对宝宝笑了一下,宝宝竟然不转了。胖头觉得这个孩子是从外星球来的,于是,胖头想把这个孩子变成地球上的孩子。胖头对笑猫十分诚恳地说:“求你了,教教我吧笑吧。”

  由于胖头每天都在刻苦地练习,终于学会了笑。胖头用自己的笑吸引了宝宝,于是,就和宝宝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胖头都从宝宝身上发现了惊人的秘密。胖头发现宝宝的音乐、绘画才能,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最终,宝宝终于克服了自闭症,在表演音乐的赛场上赢得了鲜花与掌声。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要帮助有困难的人,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坚强,也告诉我们选择一件事的时候,也要认真思考。

    五年级: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