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周日记_450字

一周日记_45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5月1号:

  今天我在妹妹家做了个鸡蛋不倒翁,涂上了粉色颜料还没干。妈妈来接我时,我把它放到车上去拿书包,回来后鸡蛋就碎了,我很生气。我和妈妈争论不休,我说是妈妈坐碎了我的鸡蛋壳,她说,不是她坐碎的。结果妈妈去拿快递的时候,我看见她的后背衣服上全是粉色的鸡蛋碎片,我指着这些碎片找她评理,说我用了一个小时才把它做出来。妈妈无言以对,我说,她做错了事要承认,什么事都满不过我的法眼。最后我顿了顿,告诉她我就是“兮尔摩斯”。妈妈一下子就笑了出来,问我和她理论了半天,就是为了告诉她我是“兮尔摩斯”?

  我点点头……

  5月3号:

  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上午接到老姥姥的死讯,妈妈在车里抹眼泪,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我害怕……

  5月7号:

  舅舅、舅妈去上坟了,今天妹妹住我家。我们俩晚上睡不着,就玩游戏。我来唱冰雪奇缘主题曲,她来演冰雪女王的动作,我们俩在床上闹腾,我唱的跟狼吼似的。最后10点多,妈妈把我和妹妹骂了一顿。

  5月12号:

  为什么会这样,应该高兴啊!可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酸……振作起来,没事的,你还有他们。

    六年级:任睿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