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感恩_900字

[文思杯C组]感恩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们人人都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的存在,给我创造了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感恩爸爸妈妈,是他们的存在,促进了我的成长;不得不感恩的就是我的老师,是他为我无悔的青春写下了辉煌的篇章。

  老董,是他在初中这短短的时光里,教会我如何看事,如何交流,如何做人?

  悄悄的来

  开学后,新的班主任来了,在以往,我们常常把老师气走,所以每学期都将面临新的班主任。这一次,我们像往常一样,在班内喧闹着,根本没有在意老董的到来。直到铃声响起,他才用深沉的嗓音对我们进行着讲话。他们都被他这冷峻的外表所吸引了,此时此刻,他严肃的外表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悄悄的陪

  那天课上,同学们都在私底下说话聊天,所以我也参与了进来。前几次老董没有在意,但是这次老董这样终于爆发了,一声刺耳的响声,将我们从欢乐的氛围里轰然惊醒,老董将三角板拍在了讲台上,这时我们才意识到老董发火了,老董走下讲台,我能感觉到我要完了,当他从我身边走过,我沉重的心终于落下了。一双大手摁在我身边那个人身上,刹那间,就把他从椅子上拽到了地上,引得我们大家惊呼。然后站起身,从我身边走过,对我悄悄的说: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又继续讲起课。此时,我的背后已经湿透了,心想,我要完了。

  下了课,我走到他办公室前,心想着让那该死的惩罚早点来。我轻轻推开门,看见他脸上带着一丝微笑,然后对我说:坐吧。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坐在椅子上。接下来,我的内心却被深深的震撼了。老董丝毫没有要批评我的意思,内容就无关紧要了。

  悄悄的走

  在老董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突破。在这次的期末考试中,终于圆满的达到了理想成绩,我拿着成绩单飞奔出教室,来到他的办公室。兴奋的推开了门,但是眼前的场景让我惊呆了,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老董他那低调的性格再一次出现了,他静悄悄的离开了。在他陪伴的这段时光,将会成为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耀的转折点。我轻轻的关上了门,站在门前,轻轻的说一声谢谢

  他那独特的奖励让我现在受益匪浅,感谢老董,谢谢您当年悄悄的走进了我的世界,又悄悄的走出了我的世界。自那时起,我再也不是一个卑微的存在,我的各个方面都因你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带着几分憧憬,怀着感恩的心,我相信今后的脚步会迈的更加踏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