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弦余梦倩(一) 神奇穿越_2000字

弦余梦倩(一) 神奇穿越_20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呵!”一个褐色头发的女孩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这次我们好像穿越的是叫“斗罗大陆”吧!”

  “弦,我们早就知道了,不过这次的穿越让我们变美了许多啊~”一个同样褐色的头发但有着与弦不一样的眼睛的少女说。

  “沛姿,我们这次是为了完成银月的心愿的。”弦那粉色的眼睛闪着无奈的光芒。

  “你们在说什么啊?”一个头发火红的女孩跑了过来。

  “思,叫上笑和越一起去斗罗大陆。”弦说。

  “有什么事情啊?”一个金色头发和白色头发的女孩异口同声的说到,那不就是笑和越吗。

  “快走,去穿越桥!”沛姿说。

  “来了!”

  “啊~这是什么地方?”弦睁开了双眼。

  “对啊!”沛姿说。

  “小魅,小蓝,起床了!”一个甜美的女声说。

  她是你们在这个世界的母亲——小舞!一个提示声音在她们心里回响着。

  “小舞?她是我们的妈妈!”弦说,“沛姿,看起来我肯定叫唐魅,你叫唐蓝,因为小舞的丈夫是唐三啊!”

  “嗯!让我们在斗罗大陆创下传奇吧!”唐蓝说。(沛姿)

  “我们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思、笑、越呢?”

  “他们肯定是“戴沐白和朱竹清,马红俊和白沉香,宁荣荣和奥斯卡”的孩子了!”弦道(唐魅)。

  “你们说什么呢?你们该武魂觉醒了!”小舞大声说。

  “啊?我们才刚来到这个世界难道就要武魂觉醒了?”

  来到了武魂觉醒处~

  “唐魅,武魂:冰忆朱雀、柔骨兔。先天魂力10。”

  “唐蓝,武魂:冰忆朱雀、蓝银皇。先天魂力10。”

  “hi~弦、沛姿,我是笑。(奥铃)”

  “奥铃,武魂:冰忆朱雀、九宝之心。先天魂力10。”

  “我是越。(马欣越)”

  “马欣越,武魂:冰忆朱雀、九首凤凰。先天魂力10。”

  “我是思。(戴心)”

  “戴心,武魂:冰忆朱雀、幽冥白虎。先天魂力10。”

  “哦,看来你们的武魂都不错啊!小魅和小蓝你们可要加油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唐三站在了他们身边,“你们的武魂都有冰忆朱雀,因该到40级的时候就有武魂融合技了。

  “嗯,我们会好好练习的!”刚来到斗罗大陆的孩子们说到。

  第二天

  “啊,好疼啊!妈,学柔术怎么这么难啊!”唐魅吼道。

  “没有办法啊!谁叫你的武魂跟我一样,我要把你培养成比我更出色的柔骨兔!”小舞一边做示范,一边说,“你还算好的了,其他人他们昨天跟我说了,他们简直就要死了。”

  “好吧!”唐魅,把眼泪咽了下去,“妈,我已经会腰弓了,对了什么叫爆杀八段摔?”

  “那可是我的必杀技!”小舞说完,弹身跃起,腰一扭,一棵大树连根拔起,唐魅看呆了,可没让她呆几秒钟,小舞的第一摔已经发动了“凌空劫杀盘旋摔!”只见小舞才发动第一摔大树已经断成小块,不愧是森林之神啊!

  “我也要学!”唐魅高兴地说。

  “不行,你得把柔术全部学完先。”小舞说,“对了,今天是你们去狩猎第一魂环的时候,你该出发了!”

  等她们来到时,其他人已经到了,“放心,这次去落日森林,我已经和老毒物说好了,魂兽给我们。”唐三说。

  来到落日森林时,天色已晚,大家先给唐魅找魂环,忽然,唐三说:“有个十万年魂兽,大家小心!”话音刚落,一个敏捷的身影已经窜到了大家面前。

  “十万年的敏之兔,小舞这个给小魅!”戴沐白说。“好!”第二魂技魅惑发动,只见敏之兔愣了一下,眩晕三秒,腰弓,砰!敏之兔的四肢脱落了。

  “小魅,上!”朱竹清在一旁说。小魅一个劲地拽住敏之兔,往后一扔,用柔术把敏之兔的脖子给拧断了。一个血红色的魂环漂浮在敏之兔的尸体上。唐魅用魂力把魂环吸引了过来,然后开始吸收,没过多久,唐魅一口鲜血喷出,接着全身颤抖,唐三见了心里暗暗骂道不好,然后咬开自己的手指,把神之血滴在唐魅的皮肤上,唐三脸色苍白昏倒了,毕竟是神血啊!唐魅的脸色恢复了红润。

  接着长呼一口浊气,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一旁的唐蓝不顾白沉香的阻拦一下子抱起了唐魅,对她的姐姐说:“吓死我了!”

  “看看,小魅的魂技是什么!”晕倒的唐三睁开了眼睛说。

  “嗯,是魅之腰弓,比腰弓多一个加速,第二个是柔骨针刺,无论任何等级,马上去除一半的魂力补给自己。”唐魅说。

  “天哪,这两个都是要命的魂技啊!”宁荣荣捂住了嘴。

  接下来其他人也得到了自己的魂环,都是万年的。

  现在大家的等级:

  唐魅:25级两环,配比:红、红。

  唐蓝:20级两环,配比:黑、黑。

  奥铃:20级两环,配比:黑、黑。

  马欣越:20级两环,配比:黑、黑。

  戴心:20级两环,配比:黑、黑。

  六年后

  不久,大家都到了40级,只有唐魅是50级,唐三决定带大家像以前史莱克一样冲击全国锦标赛。

  可是还差两个人,到底是谁呢?大家都是12岁,去哪找呢?

  一天,他们去买东西,看到了两个人是蓝点霸王龙家族的,而且13岁40级,唐三邀请他们加入,他们同意了。现在这个新史莱克团队叫做“冰忆”他们很快就要冲击了。他们已经来到了比武会场。

  “比赛开始,请大家向对方致敬意。”

  双方释放完武魂后,比赛开始。冰忆的对手是狂暴队,他们每个人都可以每次持续100分钟的狂暴状态,但比赛可以把别人弄重伤,冰忆要小心了。

  “嘿,一群12岁的小屁孩赶快回去睡大觉吧!别跟我们打,你们可会哭的哦!哈哈!”狂暴队队长狂叶说。

  “等着瞧吧你!”新来冰忆的兄弟韩星和韩菱暗暗在心里说。

  唐魅扭扭脖子,把手指弄得嘎嘎响,突然,她猛地冲了过去,第二魂技柔骨回旋踢发动,一踢,在一旁的狂心被踢下了场。韩菱第三魂技霸王龙之爆,轰,狂使也下了场。狂叶看到已经有两个人下了场,气得肺都要气炸了,轰,狂暴队进入狂暴模式,“哼!小看我们冰忆!看我们的武魂融合技绝世冰莲!”冰忆全体人说。

    初一:莫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