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护地球母亲_700字

爱护地球母亲_7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被砍倒的树木,被污染过的河水,干涸的土地,仿佛人类在仅有的地球中无法生存,地球母亲正在哭泣。

  我们在地球母亲的呵护下拥有了更多成长的经历过程,让我们懂得了怎样才能更好的合理利用人生。可是,我们不但没有更好的回报地球母亲,反而用自己的利益来把伤痛增加给她。伟大的她被人类折磨得越来越弱小,不再像以前那样乐观向上,而是每天用悲痛的脸庞来回应我们。看,肥沃的土地已变成干涸大块的土壤,曾经碧绿的树木也快被砍伐消失,就连清澈的河水也快被变成臭水沟。这些种种被破坏成的状况,全都是因为我们人类造成的,因为我们的自私无知,一直在一点一点的撕扯地球母亲的心。因为我们滥砍滥伐,让一群群小鸟流离失所,悲痛欲绝,我们也听不到小鸟歌唱的美妙歌声。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我们少用一副一次性筷子,少丢一次垃圾,少吃一包零食,少开一次水龙头,那么如果每天每人都这样做,那地球是不是就少了一份安危呢?人类和动物有生命,难道植物就没有生命了吗?其实我想说,我们都理解错了,如果没有了植物的陪伴,也许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也会全部消失,是它们用无私的爱呵护地球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它们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责任。因为这些植物为了保护环境,不惜牺牲自我,它们这种舍小我,保大我的伟大精神。是我们人类所拥有不到的,况且我们也没有植物它们那么伟大,我们又何来挥豁地球的权力呢?当然,权力是人人都所拥有的,但还是必须要合理利用。

  为了能让地球母亲重返笑容,我们只有帮助她,不给她施加压力带来困难。唯一的方法就是“自觉”,别看这“自觉”二字不起眼,但具有强大的震慑力。列如:退耕还林,节约用水,资源,学会废物利用,减少对大自然的危害。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初三:陈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