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当乌鸦再次遇到狐狸_800字

当乌鸦再次遇到狐狸_8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时,正巧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流着口水,说道:“乌鸦大姐,上次是我不对,你不会还记着我把你到嘴的肉骗走的事吧!那你也太记仇了吧!动物们都常常说你又善良又大度的呀!你这也太丢名声了!”乌鸦斜眼看了一眼狐狸,不开口与它争论,心想:哼!你这臭狐狸,我这次可不会再上当了。

  狐狸见乌鸦一动不动,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就继续说道:“乌鸦大姐,你太记仇了,我已经道过谦了,可你不但记仇,还不承认,唉,真没有想到动物口中那么美丽善良又大度的乌鸦大姐会是这等呀!”狐狸故意把这等说得重一些,乌鸦听后,气极了!心想:臭狐狸你这小人,别以为我会上当,要不是我叼着肉,早就把你骂死了,还论得到你这么嚣张,乌鸦愤怒的瞪了狐狸一眼。

  狐狸见状,可高兴了,又说:“但是,你那乌黑光亮的羽毛实在美的惊人,都能反光了,在阳光下,把别人的眼闪瞎都是有可能的。”狐狸停了停。乌鸦有点得意,想:算你识货。“还有你那歌声,动听得很,别人听了,都感动得哭了,你唱一个,给我欣赏欣赏呗!”狐狸假惺惺的说。乌鸦刚想开口时,突然又停住了,想:臭狐狸差点就把我给骗着了,不过我才不会再次上当受骗了。

  狐狸见乌鸦没被骗着,有点灰心了,但为了吃肉,他也就没有放弃,绕着树走了一圈,眼珠一转,笑了笑:“你这乌鸦,我也不瞒你了,刚才说的那些话只是想让你开心一下,其实,你那羽毛像煤炭一样,丑死了!”狐狸一幅看不下去的样子,“还有啊,你那歌唱得太难听了,三岁小孩唱得比你好,你唱的,那是歌吗?简直是噪音。”

  乌鸦气得快疯了,口齿不清地说:“臭狐狸,你才丑,你唱得才是噪音……”话还没有说完,肉已经在狐狸嘴里了。

  不要被花言巧语所迷惑,一时冲动,做了后悔莫及的事。

    三年级:钱允艺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