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爸爸_6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爸爸_65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人的偶像是在电影里叱咤风云的影帝;有的是辛勤的农民伯伯;还有的是几月前出名的TFBOYS组合……然而我的偶像却是我平凡的爸爸。

  我崇拜爸爸的勤劳。他今年39岁了,每天晚上回到家里,总会有许多客人来买东西。妈妈去送煤气,家中的事情就都归爸爸管:为客人拿饮料、找钱、记账……多的我都说不上来了。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爸爸原本苍白的脸上又多了几条“深沟”。

  我崇拜爸爸的知识渊博。他就像一座大宝库,语、数、英可谓是样样精通。每逢我遇上不懂的问题,问爸爸一下,总能迎刃而解。不久前老师分给了我们一张《小学五年级数学知识竞赛试卷》,里面有一道题目弄得我晕头转向。我刚做的时候,定睛一看,是要求最小公倍数,结果是90。我验算了一下,不对呀!我没了法子,只好向爸爸求助。爸爸把题目来来回回看了几遍,笑道:“这道题确实先要求最小公倍数,但后面还有一步。”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遇到重点时,还叫我注意!不一会儿,我便恍然大悟。

  我崇拜爸爸的谆谆教导。有一次我和妈妈闹别扭,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爸爸很不放心,就亲自把我找了回来。我原本认为爸爸会狠狠地骂我一顿,可没想到,爸爸只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爸爸不怪你,你去把《弟子规》读几遍吧!”这是我原本到嘴边反驳的又咽了回去。

  我崇拜爸爸的……

  这就是我的偶像——爸爸!我希望自己也能继续努力,成为像爸爸那样辛勤、聪明、善解人意的人!

    五年级:陈光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