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凤凰传奇_9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凤凰传奇_9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吧!他们或有一张动人的歌喉;或有一身优美的舞姿;亦或是有令人拍案叫绝的演技,总之,他们总会有一技之长和过人之处。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便是近来活跃歌坛的凤凰传奇。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华语歌手脱颖而出,成为娱乐圈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最令我崇拜仰慕的歌手便是凤凰传奇。在我眼中,凤凰传奇是一个实力派的组合歌手,女主唱玲花的嗓音犹如天籁,高亢嘹亮,优美动听。而说唱曾毅那富有磁性的独特声音,更是和玲花配合的天衣无缝,堪称默契。

  第一次听凤凰传奇的歌是在十年前,那时的凤凰传奇还不怎么有名,而他们的第一首歌也就是成名曲《月亮之上》在我耳畔响起的刹那,我便一下子喜欢上了这首歌,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唱到了每个人的心上。无论是大街上的音响,还是人们的手机铃声,无不都是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顿时,这首歌唱遍了大江南北。

  后来,我查到,这首歌的演唱者是一个名叫凤凰传奇的组合,然后,我便顺理成章的喜欢上了这个组合。

  紧接着,他们又推出了许多新歌,《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郎的诱惑》等歌,尤其是《最炫民族风》,它曾经风靡了全球,后来还流行到了国外去,也被翻译成各种版本,在全球各地播放。大街小巷,公园广场,《最炫民族风》那熟悉的旋律悠悠响起。

  我最喜欢的便是《天籁传奇》和他们去年新出的那首《指间沙》。《天籁传奇》把我带到了野外仙境,而《指间沙》引领我穿越到古代的江南。

  凤凰传奇的歌曲大多数都激情向上,歌词中没有悲伤,没有低沉,这就是我喜欢他们的理由。

  凤凰传奇的歌曲既有民族范儿,却又不失流行歌曲的激情摇滚,可以说是混搭式,各方面都具备的。正是有了这样独特的优势和风格,凤凰传奇这个华语组合歌手才一直被人们所青睐,追捧。

  凤凰传奇能走向今天这样的成功,并不是只靠那所谓的运气,更重要的是,靠他们自身的不断努力、历练和实线。

  在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只要是你最初的梦想,是你发自内心喜欢的东西,那就张开飞翔的翅膀,不必畏惧,不必彷徨,努力勇敢的去追求它吧,只要你努力了,那就一定可以收获成功的果实。

  凤凰传奇,我永远支持你们,你们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永远的传奇!

    六年级:陈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