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她的名字“琉璃”_1200字

她的名字“琉璃”_12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家,我皱皱眉头,果然不出我所料,琉璃从自己的房子里出来,还端着香喷喷的烦。还好我是预料到的,她打扫房子的时候不小心把中心的柱子弄断了:“琉璃啊琉璃,说你什么好呢?你想把我累死?”琉璃轻瞥了一眼,把饭放在我手上:“待会你从新盖一下啊!我明天学你去采药,你今天快点给我养足精神,我不认识这些草药的!”说罢,转身走进去。

  留我一人在空地站着,哭又有什么用?我冷笑,会生活自理时,母亲早已不管我,她是阴阳家唯一的教师。我被遗弃早已知道生活的酸苦,对于名利我亦不会再追求,1岁便会洗衣做饭被母亲遗弃,或许这便是我的命。8年,我也就8岁,离家已5年,13岁就这样过去了吗?我不相信!为什么母亲从不管我?为什么她总是冷眼带我?

  在阴阳家我淡看树叶飘落,细听微风拂过,就这样8岁的我在一晚逃离出来?生命对于阴阳家的弟子来说真是虽弱至极,我也不例外。“万物之灵,请听我的诉说,花请帮助我吧!”阴阳术是要与你使法术缔结的,我选择花做我的守护使者。第一次用阴阳术,但我对阴阳术真的不陌生,聚气,气沉丹田,与我淡薄至极的内力所结合。

  在阴阳家的时候我就不学无术,但我看别人使用阴阳术使多了我也多多少少会一些。毕竟我现在体力少,运气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所以弄好这些废墟,我得好好睡一觉。我本身偏阴,但由于我的星象是阳(阴阳家的星象就是表示每个人命运的星盘),阴阳原本就是死对头,导致我每次运气都觉得吃力无比。我把手伸向两侧,把自己融入到大自然当中去,空气慢慢好像凝固住了,形成一片片粉红色的花瓣,我知道我成功了。

  心里默默念叨:花儿请赐予我力量吧,让我重新盖好房子。我那淡薄的内力始终太不给力,才这一会儿我就感觉体力不支,好想好想睡一觉,眼皮就快合拢了,但我一想到在阴阳家其他弟子嘲笑我,连自己的母亲也对我冷笑,天天给人当成废物这种生活能否快点结束?很多次我都梦幻着,如果我不是阴阳家的弟子,如果我的母亲不是阴阳家唯一的教师,不是阴阳家的圣女,没有那么多的活要处理,我只是个平凡人,会不会不受尽别人的白眼?母亲也不会因为我的懦弱,毫不耻笑我,不会对我无视?

  双手一合,并拢,指向废墟,我的眼睛又睁开了,顿时粉色花瓣如瀑布从身后涌出。我能感觉到它们涌出来时带来强烈的风,能感觉到这是股很强大的力量。木头废墟被带来的风吹起,可见阴阳术的威力是不可小觑。”嘭嘭嘭“几声微弱的响声下,房子又重现在我眼前,我收起内力,向房子里走去……

  吃好饭,我也烧好了水,洗一洗刚准备睡觉,可琉璃来了。”喂喂,今天天气不错,你带我去看星星吧!“她拉着我的手走向门外。”等一下,“我挣脱开,”我去换一件衣服啊!“想让我穿着睡衣出去,没门!这睡衣还是我3岁生日的时候在花絮楼集体发给师姐的,我当时正好陪着丫鬟去花絮楼,偷偷拿出一件。阴阳家睡觉还要讲究睡衣,呃,这也太麻烦了。而且我们的睡衣竟是一件很美很美的衣服。

  淡黄色的,也有淡绿色和淡紫色,不过绿色和紫色睡衣只提供在谷雨楼内。我的是淡黄色的,上面是两个露肩的背带,然后宽松大衣的末端还有流苏,这衣服可是买也买不到的!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阴阳家的睡衣咯!

    四年级:高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