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坐轻轨_650字

第一次坐轻轨_65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心血来潮,想让我们在假日里坐坐轻轨,享受一下沿途的美景。

  中午吃饭后,大家准备好需要携带的物品,拎起包,就欢欢喜喜,有说有笑地去坐地铁了,一路上,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心情十分激动。到了车站,我兴奋地等待着。走进了车子,拥堵的人群挤得我喘不过气来。车子里黑洞洞的一片,“咦?这不就是我平时坐的地铁吗?妈妈,轻轨和地铁有区别吗?“”我们还没有换乘,坐上轻轨,你就能看到风景了。“我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耐心地等待着。

  经过一番波折,我们终于坐上了轻轨。一开始周围还是漆黑一片。可过了一会儿。阳光照了进来。我终于能看到沿途的风景了:成片的树木,几幢高大的楼房,琳琅满目的小店。不过,接着往前走后,一派乡村的田园风光映入眼帘,树木和庄稼已似乎要覆盖了整块土地,不时还能看到一块巨大的湖泊引出无数条小沟渠,灌溉着田地,还有那辛勤劳作的农民,默默地忙碌着,不过接下去的几站。景色却不怎样美好了,无数个烟筒,滚滚的浓烟不断地冒着。车门打开时,一股刺鼻的化学气味蹿进了车厢,灰蒙蒙的天空,绿油油的树木仍在无私的奉献,抵挡着风沙。金牛湖终点站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下了车,心想:马上就要一睹金牛湖的风光了。可万万没有想到,妈妈只是在售票区门前转了转,望了望成片绿茵茵的树木,鲜艳娇嫩的花朵,连绵起伏的金牛山和那巨大的湖泊,就牵着我的手踏上了返回的路程。

  虽然没有进去看看金牛湖的风光,有些小遗憾。但做着现代化的轻轨,体验着时代的进步,在返回的路上,回忆着这一天的故事,也真是一美妙的一天。

    四年级:penn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