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空灵之梦_600字

空灵之梦_6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驰聘在乡间的小径上,空气中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息。

  阳光大刺刺地蒸发着小潭里的幽水,和风拂过绿油油的小苗,小鱼在溪水中一动不动,仿佛陶醉在这美景中,孩子们银铃般清脆的笑声伴着熏风,空灵而悠远。

  初夏,乡间。绿色永远不会单调。如同水墨画一般,浓淡不一,深浅不一。深沉的墨绿,灵动的翠绿,泛着金辉的碧绿……·。新鲜幼嫩的绿叶儿仿佛轻纱裹着一汪碧水,一树的叶在棕黑的树干衬托之下,显得越发可爱。在一片树荫之下,摆上凉椅,轻啄一口香茗。惬意的感受着抚在脸上稀稀疏疏的斑驳阳光,微风撩起发丝,舞起清铃,穿花过树。清心的绿意在此刻摇曳着,低吟着,舒展着。没有城市的树之病恹恹,不矫揉造作。粗壮的枝干中迸发着生命的力量。用生命诠释着绿和夏天,明媚又温暖。

  寂静的夜晚,凉意更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准则在乡间更是如同喝水吃饭一般的平常。天上的繁星一颗挨着一颗,一片接着一片。仿佛世界最闪亮最璀璨的珠宝也比不上。如坠梦境般遥远而缥渺,荒洪的远古时代,盘古开天的伟岸英姿,女娲补天的美丽神话。星,在夜中熠熠发光,越是黑暗,却越是散发着纯净美好的光芒。如同出生婴儿般纯洁,不染一丝浊气的眼眸,流光溢彩般动人心弦。静静地聆听着世俗的一切。

  晚风习习,枕着这沉静如水的夜色,静静地,忘记了身在何方。耳边默默的风声经过,是不是传出细微而窸窣的声音,或许是田鼠溜过的声音,或许是小芽儿破土的声音,或许是露珠从草尖儿滚落到草丛的声音,或许……

    高一:朱丽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