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有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生活中有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悲伤地,但让我记忆更深刻的还是那次,我和爸爸去逛庙会的有趣时刻。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庙会,于是我说什么是庙会呀!只在电视上见过可是没去过,好玩吗?热闹吗?爸爸点点头道你去了就知道了!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庙会,我走进去一看,看到庙会里好热闹呀,在街的两旁都画着12生肖的画儿,树上亮着彩灯,灯上挂着大红灯笼,人们一个个面带笑容,庙会里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

  再往里走,在店铺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呢!看,一串串糖葫芦笑弯了腰;听,嘎嘎作响的小风车乐开了花儿;这边捏糖人的捏了几个栩栩如生的孙悟空;那边吹糖人的吹了一个小羊羔儿,可可爱了。里面的东西真是琳琅满目呀!我们继续往里走,我一边走一边拍照,我惊讶的发现在庙会里竟然有免费的wifi!这时我还看到了有玩杂耍的,有踩高跷的,有唱吉祥歌儿的,还有叫卖的热闹急了!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在爸爸的带领下,我第一次品尝到了老北京的小吃。这时爸爸对我说,他小时候就很喜欢去庙会,因为在那里才能吃到那么多品种的小吃,可以喝到不多见的北冰洋,还可以看到马戏团的表演,还有具有北京特色的杂耍,好开心的。现在多了好多东西呢,更加热闹了!最后我们来到了有人表演抖空竹的地方,在那里演员们说可以让我们自己试着抖空竹于是我大胆的学了起来,可是线老是缠在空竹的轴上,我很是苦恼,这时演员看到了我,好想看透了我的苦恼,就慢慢的教我怎么把空竹悠起来,怎么拉动绳子。最后我终于能简单的抖了。开心极了!就这样和爸爸回家了!

  在逛庙会时我看到了历史的民俗传承与现代网络的结合,我很开心,现在去逛庙会便是我生活中的一件有趣的事!

    高三:冥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