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伴我行_1200字

老师伴我行_12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出自孔子之口,此句的意思想必大家都知道。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她)们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学生们,可是又有多少学生真正的懂啦呢?又有多少学生真正的将学习当做自己的兴趣了能?虽然有学生知道学习,可是他(她)们并没有将学习当做自己的乐趣。

  大家从一出生就有了老师,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从幼儿园一直到小学到初中到大学、高中,甚至毕业后参加工作啦也有自己的老师。正所为”上的老,学到老“老师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身边。

  今年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事只给我们上啦半学期的课,所以我们的语文老师有啦新的。我们有四位老师给我们讲课。

  第一个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陈麒铭老师。她的脸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嘴的右下方有一个榆钱。他是我们进入中学见到的第一个语文老师。他因为怀孕啦所以只给我们上啦半学期的课,但我们班里的同学并没有感的惋惜反而感到高兴应为我们的语文老师已经快有自己的宝宝啦。而且她有孕在身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已经很高兴啦。我们都很喜欢她应为她是一个慈祥,善良的好老师。

  第二个老师我并不很清楚,只知道她是我们的代课老师之一。她是一个很有风趣的老师。虽然她对待我们不像对待他们班一样认真,但至少她愿意叫我们不像一些老师不愿意教我们。我们已经感到很不错啦,有哪个老师对待别班的学生像对待本班的学生一样呢?

  第三个代课老师叫陈征贤。她与我们的第二个代课老师相互教我们——一人一周。她是一个严厉,正直的人。我上次就惨遭”毒手“。遇见她一定要小心。他对我们还不错。

  第四个老师是我们临近中考时换下来的老师——马老师。他今年六十出头,他教语文教啦四十多年啦,本不想教主课啦但没办法啦,还是叫我们啦。”我是一棵枯木,大家就像是花园中的花朵,这是一个不协调的景象,但我进入拉这个班中我就会努力把大家教好。通过一节课的交流我们发现他是一个幽默,教知识通俗易懂、声音洪亮的老师。

  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要永远的记住老师。

    初一:李蕤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