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也许你们会感到惊讶,是的,没错。你们的女儿,读了近十年的书,第一次执笔给你们写信。

  从那个刚一住校只会哭泣的我蜕变成如今学会忍耐的我。从前,我都在你们身边,享受着家庭的温馨。后来,你们离开了家。现在,我更是住进了学校。封闭式的管理让我们相见更少了。记得上次见面,还是清明节的时候。几乎每天都会想你们,念你们。每每想到你们,想到父亲的严厉,想到父亲的微笑,想到母亲的呵护,想到母亲的关怀。只要一想到关于你们的一切,我都想躲在墙角里将那思念的泪水流个够,但我不能,因为我要坚强。有好几次我蒙在被子里偷偷哭泣,但哭过后我还是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因为心痛的感觉,泪的苦涩并不好受。

  这是一所高手如云的学校,每个人随时都会超越你,每个人来这儿都有一个远大的梦想,成功的高峰是用汗水筑起的水晶高台,只有最坚定的人才能在这场智慧的战争中取得最终胜利。我不努力不会有人替我努力,我整日沉浸在思念的痛苦中,会有别人勇往直前;如果我不坚强,我会瞧不起自己,老师会对我失去信心,我想你们也会对我失望的。所以,我要站起来,做那个永远骄傲的领头人,我会在新的环境中重新强大起来。我不经常给你们打电话,是因为我发现,我一听到日夜思念的声音、语气,会忍不住潸然泪下。不过,我会告诉自己,思念是一种痛,时间可以抹平一切,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向着梦想前进。

  老师说过,再次见到父母时,用微笑和拥抱告诉他们,我在这儿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事实也正是如此。我有一个严格的班主任,曾多次将我从悬崖边缘救赎。数学老师是一个温柔细致入微的人,她有个与我同龄的女儿,也许正是如此,我总能在她身上深感母爱的呵护。地理老师很好,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每次见到她,心中便不由得升起奋发向上的心情……为了我和妹妹,你们过度操劳,华发早生,纵使这样,你们依旧没在我面前说过苦和累,从来都是你们扛起这个家。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对你们的爱和感恩不比任何人少,我也会担心你们让我吃好喝好的时候,自己省吃俭用。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表达对你们的感恩,也是对我的未来负责。

  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不要过度操劳,天天开心地度过。

  你们的女儿:向洁

  2015年5月4日

    初二:向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