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瞬间_600字

美丽的瞬间_6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车祸之后,救援人员在悬崖下寻找生还者,可搜寻数次无果。就在他们准备放弃时,忽然听到了婴儿响亮的啼哭声,连大人都难以生还,小孩儿岂能幸免?可是,哭声越来越大,救援人员循着哭声找去,居然真的发现了一个孩子。原来,他的母亲在车祸发生前的一刹那,用双手将他托举起来,幸免了一场灾难。

  这位伟大的母亲,在托举的瞬间,折射出了她身上美丽的母性光辉。她的双手托举,一定是处于对孩子爱的本能,是没有经过一丝一毫的思考。这些动作完全是她的潜意识中最坚定,也是最柔软的部分瞬间做出的决定——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孩子。我相信,任何一位母亲,在危急关头,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因为这是她们生命中永远也不会改变的东西——母爱!

  美国的一位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压在车下,一个箭步冲上去,竟单手举起了那辆车,救出了自己的孩子。她在事后说:"我当时什么也没想,只想救出我的孩子,根本没有考虑车的重量。"科学家们也百思不得其解,要知道,那辆车足足有1。5顿重,人的力量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举起它的。那位妇女后来试了多次,却连台500千克的电冰箱都抬不起来。

  但是,我想我知道原因,在那位妇女救出孩子的一瞬间,是母爱让她有了那么巨大的力量。

  当在地震来临的瞬间,孩子会首先扑向母亲,母亲也会张开双臂去拥抱孩子,孩子渴望温暖的怀抱,母亲是处于保护孩子的欲望。

  母亲不顾一切地想救出孩子的瞬间,是天下最美丽的瞬间!

    六年级:周军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