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生存(二)_1500字

生存(二)_15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迷糊地睁开了眼睛,这才发现到我掉到了一个森林里。

  我自言自语道:“掉到了森林吗?我……还活着,运气似乎还不嘛!"

  当我尝试着想要站起来时,突然觉得腰部很疼痛。我低着头一看,才发现——我的腰上有一个被树枝插上的伤口。

  “呜呜,得小心行事了。否则伤口会失血过多而导致我死亡的,拿点东西来止血吧!”

  说完,我便放下背包,打开后拿起了一个绷带对伤口进行包扎。

  片刻之后,我包扎伤口完毕,想要继续前进时……

  "啪沙!"这是一道树枝被踩断的声音,我猛然地注意到我身还有人存在。

  我回头一看,惊觉不妙,因为站在我身后的家伙不是一般的强啊……

  ……………………………………………………………………………………………………………………………………………………………………………………在这个末日中,受到生化病毒感染的人类都会转化为丧尸。

  然而丧尸的种类并不只一种,可分为八大类。

  第一类是普通丧尸,第二类是再生丧尸“他们”能在受伤后的极短时间内恢复生命。第三类是绞索者,“他们”的舌头都异常的长,利用长舌来绞死人。第四类是毒液者,“他们”的嘴能够自动分泌出一些毒害的腐蚀性液体,并加以喷射。

  第五类则是自爆者,“他们”只要在有一丁点火苗的环境里就会自爆。第六类是非常难搞的巨臂者,“他们”的手臂非常巨大,被击中的人都难逃一死。第七类是猎爪者,“他们有着绿色的变种躯体手臂上长着非常锋利的爪。最后一类……是个未知数了,传闻说是前七类的结合体。

  但是,这一次我遇到的竟然是——猎爪者。

  ”咿呀呀!咿呀呀!“猎爪者跳到半空中准备来一次上半段的攻击。

  ”喝!!!“我则是以敏捷的身手往右右边闪去。拿好军刀后,我便往猎爪者的方向冲去。猎爪者转身,想再次对我发动攻击时,我早已跳跃到”他“的头上,对准头一刀插下去!

  ”啪啦!“鲜血溅出来了,我整身都是血。我原以为猎爪者已经死亡,但是猎爪者却往我的身体横扫了一次爪击……

  ”哇呜!“腹部受创的我被猎爪者的攻击给弹得远远去。

  好痛啊!!!我心想道,往”他“的头上插了一刀居然还没死!猎爪者的生命力未免也太顽强了吧!

  我往自己的腹部一看,三条长长的血痕出现在我的腹部,鲜血也一直往外涌出。此时,猎爪者再次跳到了半空中要对我做出最后一击时,我因为腹部的疼痛而无法避开攻击。

  ”可恶……就这么完蛋了吗?“

  就在长爪要击中我的瞬间,”磅——!“的一声巨响后,猎爪者从半空中坠落了。

  正当我还在急速思考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时,有人用枪指着我的后脑勺并说:”不要动。“

  我震惊了一下后,才回答道:”你……想要干吗?“

  ”我只想问回你一个问题。“那男子说道。

  ”什么问题?“

  ”我问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你杀了我的伙伴是吗?!!”他的声音变得激动了,枪更是用力地指向我。

  他在说什么呢?!我压根都没见过他的伙伴啊!

  “你为什么要把慧玲推下山坡?!说啊!他就是因为你才会扭伤脚踝,无法逃走而被丧尸一口咬死的!!”他对我大叫道,情绪也更为激动。

  我在那个瞬间明白了……

  他口中的伙伴……就是我在不久前杀死的女尸……(第一集时的情节)

  “我现在就要杀了你!!为她报仇!”

  在他扣下扳机的前一刻,我迅速地把军刀往他的脚插了一刀。

  “哇啊啊!!你……你”他还未说完话,我就用力的往他头上踢了一脚

  “呜咕!”我腹部顿时感觉非常疼痛。这个男人立刻拿起了枪,指着我说道:“你……你,你这家伙竟然把我踢成这样!我不会放过你的!”

    六年级:刘咏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