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西兴小学——故事的美丽学校_1000字

西兴小学——故事的美丽学校_10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有真挚的友情,有胜利的欢呼,有快乐的笑容,有动听的歌声。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是一个充满故事的花园。有感人的故事,有伤心的故事,有开心的故事,还有一些难以忘怀的故事。所以今天,我就来回忆一下那些发生在我身边的点点滴滴。

  花草树木。我们学校是一个飘荡着植物生机的学校。春天到,植物妙,玉兰花纷纷开花啦。薰衣草、石榴花,还有漂亮的桃花姑娘跳着舞;夏天到,植物茂,小花儿朵朵都谢啦。梧桐树、枫叶树,还有小草们凑着热闹长的茂;秋天到,树叶掉,黄黄红红的叶儿笑。枫树叶、梧桐叶,还有美味无比的松果满地闹。冬天到,雪花飘,白色树枝上停着鸟。草地上,大树上,只有常年青这树还又绿又茂。瞧,我们学校一年四季的植物故事多么美妙!

  快乐课程。我们学校的课程也是十分的有趣。语文课,课内的内容上好了,课外的内容绝顶棒;数学课,加减乘除有分数,正方体拼摆很好玩;体育课,跑步跳绳和柔韧性,篮球排球强身健体;音乐课,哆(1)来(2)咪(3)法(4)飘响耳旁,阵阵歌声十分动听;美术课,赤橙黄绿和青蓝紫,人、物建筑敞开想象;电脑课,音乐制作和幻灯片,打字游戏健康益脑。瞧,你是不是也想来看看?!

  学校旅游、运动会和寒假暑假。学校春游和秋游当然是我们学生最喜欢的学校生活咯。儿童公园、DO嘟城、太子湾、杭州富阳野生动物园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学校都组织去过,还能带好多好多好吃的零食,真的很爽!羡慕嫉妒恨吧!我不会在意的!还有学校一年举行两次的三到六年级的运动会,在这天,我们学校的体育健儿们都像出了拘束笼子的鸟儿,纷纷鼓足了劲儿,在运动场上与同年龄的他们一拼高下(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哦)。赢的同学,举起双拳欢呼雀跃,输的同学,只得摇着头,一笑而过。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我们要重在过程,成绩只是个简单的评估,不用太过在意(但还是有点伤心的啦)。让我最开心的还是寒假和暑假啦。寒假可以玩雪和过年家人团聚。暑假呢,时间更长了,作业更多了,但可以快乐玩耍,游泳和吃冰激凌了。真是让我非常回味无穷。快乐啊~~

  除了这些,学校还经常举行绘画比赛、写字比赛、作文竞赛、接力跑比赛等,作文写得好的同学还有时可以去听一些作文讲座(我也去过哦)。

  我们学校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伤心的、快乐的动听故事……

  怎么样?!听了我的阐述,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呀,心动不如行动哦,赶紧来杭州市滨江区官河路吧,我在西兴小学等你哦!

    五年级:桑璐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