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75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75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小木偶有了左右的表情之后,老木匠又给了小木偶一件蓝黄相间的上衣和一个白色的书包,让小木偶去上学,将来有出息。

  小木偶背上白色的书包一蹦一跳快快乐乐的去上学了。不巧,又碰见了狡猾的小红狐。小红狐上下打量着小木偶,心怀不轨的对他说:“上次真不好意思,把你的红书包给骗了去,是我的不对。这次,你把你的漂亮的蓝黄上衣借我穿一下,就一小下哦!我就把你的红背包还给你。"嘿,小木偶还真信了他!把他把那件蓝黄相间的上衣借给小红狐穿。小红狐穿上衣服就拼命的拔腿就跑,结果没跑多久,就被正在巡逻的熊警官给逮了个正着。

  “报告熊警官,小红狐他……·他抢我的漂亮上衣!”小木偶见熊警官来了,马上跑过来,既愤怒又结结巴巴地说。

  “这件上衣是我前天花了七十个森林币买的,不是小木偶的。"小红狐不紧不慢平淡的回答。

  熊警官见小木偶满脸愤怒,而小红狐满脸无情他就断定是小红狐在撒谎。他二话没说,把小红狐狸一把拽上了警车。“冤枉……冤枉啊!”小红狐在警车里大叫起来,拍打着警车的窗沿。

  后来,熊警官亲自审问了小红狐,小红狐一五一十的把他犯过的罪名的真相说了出来,熊警官听了大怒,发了小红狐1200个森林币,并且让它在暗室中反省15天。

  15天很快过去了,小红狐从暗室里出来了,他把小木偶的红背包和上衣都还给了他,并且真诚地道了歉。“对不起,我不该骗你的东西,这次我真的改了,请原谅我。”小红狐说完,深深地像小木偶鞠了一躬。“没事,知错就改就是好样的。而且我没太放在心上。”“真的?!”“真的,我骗你干嘛?!”“好耶!”小红狐顿时变了个脸,高兴的叫了起来。

  从此,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了班上唯一一对最最要好的朋友。为什们?因为他们每天上下学都在一起有好的说说笑笑!

    五年级:桑璐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