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桃宁和桃琳(二)做好事_900字

桃宁和桃琳(二)做好事_90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教学楼前,挂着横幅“学雷锋,做好事”。

  教室里,六中七年级(250)班的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听老师讲话:“今天我们学校举行活动——学雷锋,做好事。今天的家庭作业就是做两件好事,记住一定要让被帮助的人说出真诚的感谢,没有其他作……”老师还没说完业子,班里就已经闹哄哄的了。接下来听到的只有这些声音“只有这么少的作业,ye!耶!”“今天太爽了!”……其中,声音最大的是桃文:“老师,今天的作业太简单又太少了,敢不敢跟我打赌,我可以在10分钟之内完成,哦不,是5分钟之内。”老师不理桃文回办公室去了。

  放学铃响起,桃文背上书包,走出教室。排完路队,桃文一边走一遍自言自语:“哪里有好事做呢?”

  校门外,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坐在台阶上,书包丢在一旁,满脸忧愁的样子。桃文高兴地说:“我找到做好事的机会了。”

  桃文弯下腰,问:“小弟弟,你怎么啦?”

  小弟弟说:“我被罚抄课文,课文太多了,我抄不完……”

  桃文高兴的说:“我来做好事,我帮你抄吧!”

  小弟弟开心的笑着:“谢谢哥哥“没过多久,来了一个阿姨,小弟弟见了她说:”杨老师好!“”肖文,你的课文怎么让别人抄?“

  桃文说:”没关系,我是学雷锋,做好事。”

  “这不是做好事,是帮倒忙。”杨老师收走本子,“我让他抄课文是因为他的课文背不出来,你这样只会害他!”桃文虽然点了点头,但是还是没听懂杨老师讲的是什么。

  他走到了一条马路边,发现了一个看起来60多岁的老人。

  桃文走到老人旁边:“老人家,我扶你过马路!”说完,就把老人推到了马路边。

  老人气的说不出话。

  桃文看到老人好像有什么话想说:“老人家,你是不是想谢我啊?不用,我这是学雷锋,做好事。”“我谢谢你?我刚好从这儿过完马路你又把我推过来,我气得都快得心脏病了,还谢谢你?”老人的嘴巴里好像有一堆火,怎么也吐不完。

  “不好意思,我再扶您过一次……”说完,桃文又把老人给推到了马路的另一边。

  老人说:“我说你这小孩……”可桃文早已没了影。

  本来说在5分钟内做完,结果桃文还是逼其他的小朋友帮自己签的。

    五年级:傅诗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