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家乡_550字

20年后回家乡_550字

2015-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谓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过了20年。

  在这20年里,我已是一个总理啦。每天忙的不可开交,根本回不了家乡。今天公司终于批准我回家乡一天,我听了,欣喜若狂。忙带着自己的机器人保姆,踏上回家之程。

  我的家乡现在是什么样子了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连下车,我也在思。索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另一边。咦,没有车吗?我回头一看,有车呀!怎么回事呢?我迅速拿上掌上笔记本,搜索了一下。哦,原来现在的汽车安装了一种功能,遇到障碍物时,会自动停止,人也包括,怪不得呢。

  我去哪里呢?对了,去我的母校看看吧。我走到母校面前,发信息,这里的保安没有啦,全部都是机器人保安。机器人保安用红外线瞄了我一眼之后,礼貌地说了声请进。我刚踏进校园,只见一朵白色的云,将我送到了教学楼面前。我走进教学楼,然后我发现那里的教室全都是汽车做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看着的掌上笔记本里的张老师,里面的张老师笑容可掬,在给同学们讲课呢,他一点也不费劲,科技真是发达呀。我走出教学楼,看见只有操场,我按了下操场,突然操场裂开,下面出现了游泳馆,哦,是个立体学校呀。

  回到家后,家里的一切都变了,唯一没变的就是父母对我的爱。母亲看见了,兴奋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我跑过去和她拥抱,我们一直拥抱了很久很久。母亲给我做许多好吃的,然后又让老爸跟我说话。

    四年级:苗家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