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致汪先森的一封信_2000字

[我的偶像]致汪先森的一封信_20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汪先森:

  哈喽啊!

  我是你的小泷包,一个深爱着你的包子。我知道,你根本就不认识我,因为我没去过你的演唱会,歌友会,签售会,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的存在。我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泷包,我只是一个学生,我不会去抢购你的演唱会门票,我不会去买你的专辑,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现在花的还是父母的钱,我还没有能力去买那些东西。我只能偶尔在书店看到你的写真时顺手买下,我也做过满城找你同款的事,但很可惜,我所在的这座小城没有太多关于你的东西。我没有你的签名照,但我手机相册里全部都是你的照片,我没买你的专辑,但你所有的歌我手机都有下载。

  比起汪先森,我更习惯叫你老大,或者说是泷包们更喜欢叫你老大。老大,叫了你三年老大了,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对你的爱竟然会持续这么久。最初是因为[三国杀]这首歌而喜欢上你的,当时甚至没有听说过你,拿我妈的手机听歌偶然听到你的歌,然后,爱上了你的声音,这一爱,便是三年。

  记得一些超囧的事,刚刚喜欢上你的时候,那时候没有看过你的照片,也不知道你的英文名,更没有去查你的资料,所以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时我一直认为那是林俊杰。某次下载了一首[半情歌]的男生翻唱,歌手那栏写了silence。w,我都只是觉得声音跟你超像,但未敢确认……其实silence。w就是你。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你的年龄,还以为你是个二十六七岁的人呢[虽然今年你就要满26了~]那时候单纯的迷恋你的声音,你嗓音的独特是我喜欢上你的主要原因。

  后来我上网查了你的资料,我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个大学生,更没想到我听得那么多首歌中超过一半都是你的原创作品,你真的让我佩服,你真的值得被人爱着,你甚至应该被更多的人所了解。我知道了silence。w是你的英文名,我知道了小泷包是你的粉丝名,我知道了你的生日是917,我知道你长得很萌很帅,我开始加入到泷包的行列中来,开始关注你,我想让你知道,有一个叫言弋的小泷包非常非常爱你。

  爱上你是我青春中最疯狂的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在学校,班里同学有时候会讽刺:“silence有这么好嘛,把你迷得神魂颠倒。”我想,你有这样的魅力,让泷包们义无反顾坚持下去,一直支持你爱你,这是你最大的魅力,也是我最爱的地方。每次遇到挫折都会想到你的微笑模样,想到你一路走来也曾经历过很多挫折,想到你的鼓励,那些所谓挫折,也便烟消云散了,成功的路上哪能没一点暴风雨呢。

  2014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呢,先是你和美妙解约,恩,没事,我们包子都陪着你呢~当时我们包子则微博贴吧两边跑,微博刷话题,贴吧百度明星团盖楼活动都等着我们。那次解约事件之后你微博更新,是一个笑脸,老大,我们知道,其实你心里是不好受的,你想说你很好你一点都不难过吗?我们不信。我们看到之后真的很心疼你,老大,强颜欢笑我们不喜欢。后来你和XL成立了大象音乐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我那时候在学校宣传栏看到这句话才知道大象音乐的含义。再后来开了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很可惜我没有去,去了的包亲们回来说你有自己的潮牌了,果然,六月份,另一个你-SU2潮牌正式上线。你说:”SU2,是世界上的第二个汪苏泷,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也是每一个拥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的你。“anothermyworld,一直记得苏兔的精神,发现世界的另一个自己。六月份,传世乐章开始预售,接着是新专的首唱会,……这一系列的活动都是你努力得来的,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喜欢你吗,因为你是太阳会发光!你为什么能发光呢,因为你的努力,你的坚持一直在感染着我们。

  ”想送你十二朵玫瑰代表你是我最珍贵。“老大,真的很想送你十二朵玫瑰,因为你在我心中,是除亲人以外最珍贵的人,你给过我们鼓励,给过我们希望,给过我们关心,却忘了其实你自己也还是个未长大的小大人。别人都不懂追星孩子的内心世界,其实我们这群人很简单,就是想要一个信仰,一个目标,一个学习的榜样,而你,恰好成为了我的信仰,唯一的信仰。

  silence,这个单词写过无数遍了,闲暇时间写一写,累了的时候写一写,考完试检查完试卷后写一写……沉默这个单词,很平凡,但却很频繁的出现在我生活中,这个单词很符合你,也很符合我的性格。别的单词我记不牢,但沉默这个单词,恐怕一生也忘不掉吧。因为你,我知道了最深的爱最沉默。

  当然我知道一生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所以我不太敢说我会爱你永远支持你永远之类的话,我怕我实现不了,我知道可能等我大一些,再过几年,我就不会追星了,这事,谁也说不定,谁知道永远有多远呢,谁也不知道。

  虽然可能不会一直爱你,但我会记得,青春岁月中,有你的存在,丰富了我的世界。

  感谢命里有你。祝老大劳动节快乐!好好工作好好休息啊!

  by:深爱着你的泷包-言弋

  2015-5-1

    初三:言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