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_8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_8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偶像,也许你会联想到名人明星,我的偶像也是一位明星。

  他,有着高大强壮的身躯,头发总是用发胶整整齐齐地梳着,浓密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嘴巴大小适中。你知道他是谁吗?没错,他就是当今足坛的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四年前,一次不经意在电视上看到他,对足球一窍不通的我就不禁被你犀利的过人感染,从此便爱上了他。在赛场上他像一匹猎豹,不停地奔跑。从小他就教会我做什么事都要尽心尽力,要有集体荣誉感。

  他主罚的任意球总是从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人们看到的只是他成功的一面,很多人并不知道,他在背后是多么的努力。他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全神贯注地练习。他让我明白,收获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想要超越别人,证明自己的实力,只能在背后花更多的时间,下苦功练习。渐渐地,我不在嫉妒那些学习好的同学,他们必定在背后暗自努力,而我只看到了他们的成功。

  他出生在葡萄牙一个贫穷的小镇上,小时候家里生活很拮据,只能勉强填饱肚子。而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他依然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逐,每天拿着一个破旧的足球,在家附近的一个垃圾堆旁边自己踢球。从小他就立志要当一名足球运动员,然而他成功了!当我失败时,我会想起他的事例,在我失败时给我鼓励,只要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逐,成功终会到来。

  在场下他是个“慈善家”,热衷于做公益,资助过不计其数的小孩子和困难家庭,而他从不张扬,总是默默无闻,无私贡献。曾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不纹身,他只说了一句话:“有纹身就不能献血了。”他让我懂得了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善良是做人的必备品,也许你一个小小的善举,让一些人死里逃生。

  场上星光熠熠,场下无私奉献,足球王子成功的背后是努力的汗水。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的偶像!他的事迹一直引领着我在风涛骇浪中航行,无所畏惧……

    初一:练若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