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12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12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录像带高速回放……

  那一年,他二十一岁,我十一岁。一次无意间的换台,让我在电视荧幕上初始认识了他。一个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休闲鞋的大男孩子,手上抱着一把略微走音的木吉他,深情地唱着一首《岁月轻狂》,正如歌词那般: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

  原以为他会和大多数参赛者一样,本着一颗想成名的心,一份被物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期许来参加选秀节目,可后来我发现,自己看错了,一直都在晋级的他终于在2010年8月23日的那个晚上,止步“快乐男生”五强,当时的他强忍泪水,面对镜头依然微笑,离开舞台前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会继续坚持下去!觉得这是一句或许很多人都在心底提及的话,可真正做到的,寥寥无几。

  带着这个看似简单的梦想,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2012年冬,当我在不知所为的看会场重播时,一句话,让我深觉震撼: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那时,我刚步入初二的学习,一个初一小结初三未启的重要阶段,而我却显得有些松懈和怠慢,这句话,让我原本想颓废一阵的心又老实起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匆忙的度过了初二生活。

  这一年,他二十四岁,我十四岁。仍然执着追梦的他,已然成为一位当红的内陆明星,而我,也将面临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中考,在旁人看来是一个有些残酷的字眼,但在我看来,却是一次充满信心的挑战,我会因开场铃刚响的那一刻而感到紧张,会因中途一道大难题而越发踌躇,会因终场铃结束的那一刻而倍感遗憾,可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印迹。初中三年的努力让我步入高中,而他依就是灯光亮起时,那颗耀眼的星。

  舞台上的他,光鲜亮丽,充满自信,生活中的他,努力创作,乐于执着。或许娱乐圈的纷杂环境,会让他倍感压抑,但只要掌声响起,他,还是会做回那个最初的自己。

  我曾傻傻地许下心愿,待高考顺利结束,我就会去听他的演唱会,让自己那总是沉默的心面向真正的大海,让这个惊艳我整个青春的少年可以在人潮挤中,看到我的身影!

  他就是为了梦想,永不止步的少年王者---陈翔,一个改变我方向和信念的优质偶像。

  追的是心而不是星。

    高一:李晨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