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7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7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偶像是一个团体,是来自中国的MIC男团!makeinchina就是他们队名的意思:中国制造,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搞笑,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称呼,我常常听我们班里的人讲那些韩国的团体(如:EXO)有多么多么帅,我们中国的很丑之类的,我多很想说一句:你他妈你还是中国人吗?

  MIC是由五个帅气的小伙子组成的(健次+约翰+小鑫+王浩+尧尧=MIC)我们作为他们的粉丝有一个亲切的称号:大麦!他们在出道前历经了四年的艰辛,每日都不断的努力,他们在夏日炎炎的阳光底下做俯卧撑,累的已经不成样子了,教练还要拿水去泼,刺激他们的神经,激发他们的潜能。他们谁也不肯喊放弃,这就是他们的梦想,他们一定要坚持!他们喜欢我们这群粉丝,一点也不摆出明星的架势,还为我们制作了一首歌:记得你身边还有五个型男,唱的跳的演的说的真是各有各的啊哈,人家羡慕加上嫉妒都是生理反应我们笑笑啦,大步流星地走,有我陪着你走,嘻嘻哈哈哼着doremesol,这首甜蜜的歌是对你们的爱,接下来还要和你一起呢——《第几幕的爱》。

  有一次我向我的一个同学谈起了他们,刚说他们是中国的组合,她就觉得这个组合的人都很丑的,她可是连见都没见过啊!难道就那么歧视吗?

  他们是唱跳型歌手,也是创作型歌手。那时候公司没有给词曲他们唱,他们就自己创作,现在也一直这样做,我希望他们能创造出更多的好歌,我们这群大麦一定会支持你们的!我们会让你们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问为什么?因为爱上了你们,我们这群大麦就是这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偶像加实力MIC最棒!!!

    六年级:李秀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